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娜躲被子爆哭!應采兒這舉動超暖 網友:真正的姊妹情

2018/09/16 17:13 字級:
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由謝娜擔任團長,不過接二連三出狀況,一下子是交通問題、一下子是住宿問題。謝娜非常自責,半夜躲在棉被裡偷哭,不過同團姊妹應采兒、程莉莎的舉動卻很暖,讓網友很感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謝娜一行人總共有9箱行李,才到第一站就遇到交通問題,後來幸運解決。但晚上到了下榻處,飯店客滿只剩2間房,魏大勛只能睡沙發。且住處沒有電梯,服務生也不願幫忙搬行李,身為團長的謝娜帶頭扛起一箱箱的行李,卻不小心弄傷腰。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謝娜因為太自責,半夜躲在棉被裡啜泣。程莉莎一聽到聲響,便馬上起身安慰,貼心地問:要不要幫你燒點開水?而晚一步抵達的應采兒,一聽說謝娜不舒服也不顧疲憊,沒有第二句話,趕緊翻行李找藥。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平時給人酷酷形象的應采兒,這個時候就像媽媽一樣,親自餵謝娜吃止痛藥、擦藥膏按摩。讓網友大讚:在旅途中看到真正的姊妹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遭調查,據傳她已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蹤3個月,跟未婚夫李晨的愛情也面臨考驗,今(16日)是她37歲生日,去年她生日,李晨深情下跪求婚,讓范冰冰直呼感動:「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了!」因此有傳言指出她會在今年生日當天現身說明,沒想到她終於在微博「上線了!」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已被捕入獄,繼被大陸媒體爆料「暗黑吸金大法」,在海外狂買不動產,再靠收租滾錢,又遭指「為富不仁」,就連《紐約時報》都發專文關注,但她依舊不回應,消失已超過3個月。今天是范冰冰37歲生日,外界揣測她很可能會在37歲生日這天現身。不料果然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的微博突然顯示上線,並震驚寫道:「大約5分鐘後范冰冰微博上線,並且刪除了該條微博。原來冰冰一直都在。」據了解,原來范冰冰用的微博,在生日時自動跳出祝福訊息,但之後微博就又回到6月一直未更新的狀態,不過刪除速度也相當可疑,讓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現在可能還是自由的。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今生日微博上線5分鐘,遭疑消失百日獲自由。圖/翻攝微博​ 


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指出:「范冰冰現在是自由的,自己希望銷聲匿跡一段」,不過「假設是這樣,也須讓公眾知情。」因各種揣測已造成社會大眾陷入恐慌。范冰冰近日被爆與李晨分手,事後李晨憔悴受訪,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婚戒已摘下,對此,李晨超話主持人提出5點聲明,強調李晨「沒有刪貼文」,外界認為李晨因分手爆瘦、面容憔悴,主持人則表示新戲有大量動作戲,需要減脂,加上拍攝地點大部分在沙漠,很難保持白淨的模樣,至於拿下婚戒,只因拍戲不能帶私人物品上工,喊話外界有網路可自行到李晨微博確認貼文,「公開微博沒刪,求婚微博也沒刪,每年的慶生微博也沒刪。」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