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爬陽明山失聯3天!警消尋獲夫遺體…妻仍失蹤不明

中央社 2018/09/12 06:35 中央社 字級:

一對中年許姓夫婦8日到陽明山爬山,卻因遇上豪雨後失聯,警消獲報後搜尋數日,11日在內雙溪一帶發現一具男屍,經家屬到場證實為失蹤許男,現正擴大搜尋許男妻子下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對中年夫婦於8日從北市士林區至善路前往陽明山爬山,卻在山區遇上豪雨而失聯,焦急家屬立即向新北市警消報案,請求協尋。

▼(圖/翻攝畫面)

北市警消接獲轉報後,立即派員於9日清晨5時許上山搜尋,總共派遣出1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3名消防人員和1名義消山仔后山搜分隊人員;緊接著在9日上午8時30分再派員集結9點進行搜索,並由北市消士林中隊副中隊長擔任指揮官。

▼(圖/翻攝畫面)​

經搜尋多日,警消於11日上午11時16分左右,在北市內雙溪一帶發現1具男屍,經家屬到場確認,證實為登山走失的許男,不過仍未見許男妻子蹤影,將擴大搜尋範圍以期盡快找到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對家住新竹的黃姓夫妻,騎乘機車雙載前往苗栗遊玩卻失去音訊,突然失蹤兩天,家屬擔心發生意外,除了報警外,也找來救難協會成員幫忙尋找,但至今仍一無所獲,家屬也在臉書發出失蹤協尋,同時透過鏡頭,請大家幫忙找人。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65歲的徐姓婦人慢慢將機車從騎樓牽出來,牽到路旁再等待先生坐上來後就出發,兩夫妻背著後背包9月5日一早開心出遊,沒想到他們出門後就失蹤,家人怎麼樣都聯絡不上。失蹤夫妻女兒黃妙慧:「9月5日出去,因為9月5日晚上就沒有回家,我們才知道說就是失蹤這樣。」在台北工作的女兒,緊急趕到苗栗,鏡頭前受訪時表情凝重,她說媽媽爸爸從新竹家中出發要到苗栗玩,但中午手機就不通,最後訊號消失,消失在頭屋鄉北坑村,從此音訊全無。

▼(圖/東森新聞)


失蹤夫妻女兒黃妙慧:「其實我媽的個性是,她如果要前一天出門的話,她(手機)一定會充飽電,所以我們很擔心,她出什麼意外或什麼的。」女兒心疾如焚,在臉書上發出失蹤協尋也通報警方,不過苗栗救難協會成員發動20多名人力,前往頭屋鄉山區連夜搜尋,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就連兩人騎乘的機車,都不見蹤影。苗栗救協理事長黃錦瑞:「我們搜尋到將近12點,將近12點都沒有找到,然後我們才撤。」

▼(圖/東森新聞)


家屬表示,父母親經常騎乘機車,到竹南火車站或頭份車站再轉搭公車去爬登山步道,已經兩天毫無音訊,真的讓人好擔心,是不是出了意外,家屬請大家幫忙注意,黃爸爸出門時穿著藍色上衣,媽媽體型微胖穿著花色上衣,請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看到他們兩夫妻,希望能提供線索給警方,讓兩人能快點平安歸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