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欲哭無淚…竊賊專偷國產熱門車款 2hr迅速「掏空」銷贓

2018/08/17 16:12 字級: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竊車解體集團,嫌犯短短兩個小時先偷車牌再偷車,立刻解體銷贓,集團成員在斗六北港一帶偷車,專偷國產熱門車款,警方查獲時,廠裡至少有四部車輛已經被拆解,只剩車體框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幾輛汽車都只剩框架,警方破獲汽車解體工廠,發現歹徒竊車解體手腳飛快,深夜裡,歹徒在斗南尋找的下手目標偷拔車牌,懸掛偷竊的車牌再跨區到斗六北港偷車,警方鎖定懸掛失竊車牌的特定車輛後找到車主,一開始車主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搜查車子,從車上遺留的發票,發現車主去過的檳榔攤和加油站都在行竊的路線上,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車主當時根本就坐在犯案的車子裡,這才突破心防,而嫌犯偷的車全進了這處汽車解體工廠。

斗南警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歹徒在兩個小時以內,分別在斗六和北港地區各竊取一部自小客車後,立即開往新竹縣,馬上將它解體。」

▼(圖/東森新聞)


車子被拆得面目全非,內裝、輪胎、引擎不知去向,只剩個框架,算一算至少有四部贓車已經被拆解,但還看得出車款,幾乎都是同一廠牌的熱門新款車輛。

斗南警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這個竊車集團,他專門是以竊取國產的汽車為下手目標,最主要是因為它銷贓容易。」

▼(圖/東森新聞)


警方查獲以張姓主嫌為首的竊車解體集團,警方通知車主到場指認,但主要的零件配備都早已被銷贓,警方追查銷贓管道,也提醒駕駛離開車輛就要記得上鎖,熱門車款鎖更要多加一道,以防宵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竊車 解體 雲林 斗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