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童看《與神同行》硬闖被攔 男暴怒砸燈:罰款我們出啦!

2018/08/17 10:20 字級:
最壞示範!夯片《與神同行》現正熱映,不少人期盼已久,終於等到續集上映,嘉義有民間團體包場看電影,卻有成員沒注意到這部電影是輔導級,想帶著12歲以下孩童硬闖,被盡責的影城員工阻擋,結果男子暴怒,不僅摔外套還砸壞燈具,甚至嗆聲「如果被罰錢,我們出嘛!」

▼(圖/東森新聞)




14日晚間,嘉義有團體包場觀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入場時,影城員工發現有4名孩童疑似未滿12歲,當場將他們阻擋下來,要求檢查證件,沒想到有一名男子向員工請求通融不成,雙方就在大廳爆發爭執,就算員工拜託「不好意思,這樣真的很為難我,真的沒有辦法放行,真的不好意思…」男子火氣依舊不減。

▼(圖/東森新聞)




只見一行人在影城門口吵成一團,男子拿不出證件證明孩子已經滿12歲,卻又不死心想硬闖,甚至開始找藉口偷渡小孩進去,「不然叫他睡,叫他們睡嘛,你們公司難道要這樣,連一般電影都沒有辦法?」員工接著解釋,自己只是按照規定,並非刻意為難,且若是違法,公司會被罰錢,男子一聽,急著地說「不然就跟你們主管講嘛,我們社長在這邊,如果被罰錢我們出嘛!」雙方爭執不下,男子更氣到先把外套摔在地板,又砸向影城燈具,造成毀損。

▼(圖/東森新聞)


影城對此非常無奈,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要求道歉並賠償,包場的社團則表示歉意,承諾會負責賠償。根據《聯合報》報導,雙方經過協調,已達成和解,影城也不再追究,不過為了看一場電影不願意遵守規定,恐怕已成為小孩最壞的示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一名黃小姐投訴,他到連鎖頂級影廳看電影,攜帶袋裝的鹽水雞卻被工作人員攔阻,以影廳有餐廳為理由禁帶外食,讓他氣炸了,說影廳沒有公告禁帶外食,而且這已經違反規定,記者實際帶著白斬雞前往影城直擊,頂級影廳一樣不同意在影廳內食用,說可在大廳吃或代為保管食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記者帶著鹽水雞來到高雄這間頂級影廳,買好票後,一張票580元含餐飲低消200元,先坐在大廳等,工作人員馬上這樣說。

記者:「因為我自己有帶東西過來」
頂級影廳工作人員:「就是因為我們裡面有禁帶外食的,所以可能要麻煩你先在大廳食用完畢,或者是我們再幫你做保管。」

記者再表明其他影廳都能帶外食,這裡為何不行。

頂級影廳工作人員:「我們這邊是禁帶外食,因為我們這邊是餐廳跟影廳的結合。」同樣的情況就發現在高雄一名黃小姐身上,他說他常在這間頂級影廳看電影,長達3、4年也常帶外食,沒想到這次晚餐時間帶了鹽水雞進去,被工作人員攔下,氣炸了,他說這是水煮的,沒想到工作人員不放行,堅持保管食物。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黃小姐:「我覺得我有點被綁架的感覺,就是因為他裡面的餐點,我不知道你沒有看到他的菜單,都非常非常的昂貴,因為他可能一個個人套餐就要500多塊錢。」攤開影城規定,禁帶的外食有漢堡、薯條、炸雞、滷味、臭豆腐、鹽酥雞等,味道嗆辣濃郁食物,但沒有鹽水雞這一項,最後還說有爭議,將由影城工作人員定認。

▼(圖/東森新聞)


頂級影廳公關李光爵:「鹽水雞它畢竟也是像滷味這種東西,它是裝在塑膠袋裡面的,那就影城之前跟新聞局達成的公告裡面,這東西本來就是在全影城的禁帶項目裡面。」影廳認為裝在塑膠袋的鹽水雞,食用時發出的聲響會影響其他客人,黃小姐因此氣得向新聞局申訴,新聞局表示顧客可以要求全額退票,但影廳不可以有禁帶飲食的行為,影廳因為規定不明確,已經讓黃小姐選擇不再上門消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