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爆!女大生遭軟禁衣櫃 恐怖情人電擊虐待「放脖子會死」

2018/08/17 10:08 字級:
渣爆!女大生遭軟禁衣櫃 恐怖情人電擊虐待「放脖子會死」
又見恐怖情人!台南一名19歲女大生近日遭24歲楊姓前男友騎車擄走,軟禁在高雄住家,期間被對方多次用電擊棒虐待,甚至警方找上門時,楊男還將她塞在衣櫃,威脅她不准出聲,還好警方最後順利將女大生救出,將楊男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嫌偵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大生遭前男友騎車擄走。(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有民眾在16日凌晨1點報案,指出就讀大學的女兒遭楊姓前男友騎車擄走,調閱手機通話紀錄,最後發話位置在福民街,隨即手機便關機,擔心有生命危險。巡邏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楊男住處,但楊男面對警方的問題避重就輕,因此被帶回派出所調查。警方查證後,發現女大生的夾腳拖出現在楊男家中,種種證據下,楊男眼見事跡要敗露,才在1小時後主動帶員警回住處,將女大生從2樓衣櫃放出來。

▼楊男將女大生軟禁衣櫃。(圖/翻攝畫面)


事發於15日清晨5點半,女大生要出門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打工,卻在途中遇到楊男,對方聲稱要載她去上班,卻一路騎往高雄,期間她不斷拍打楊男後背,要求下車,結果被恐嚇「妳如果跳車,後面的車會把妳撞死」。女大生被載到楊男住家後,想趁機打電話求救,沒想到被對方用電擊棒電擊大腿,恐嚇「這放脖子上會死」,並強迫她關機,甚至拿刀威脅她不准逃跑,「否則會死很慘」,還要求有人上門要躲進衣櫃。

▼楊男用電擊棒狂電女大生。(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調查,楊男有妨害自由、恐嚇、家暴、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3年前曾在捷運站與另一名前女友爭吵,他持菜刀恐嚇,還拿磚頭狠砸對方的頭,遭判刑70日。一年多與這名女大生交往,今年4月間分手,但仍持續用通訊軟體聯絡對方,豈料他死性不改,這次再涉略誘、恐嚇、妨害自由罪嫌,訊後被依法移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求復合遭拒!恐怖情人一槍擊斃女大生 驚悚畫面曝光

台灣日前發生多起情殺事件,而泰國日前也驚傳恐怖情人槍殺案,一名女大生因為拒絕復合,前男友竟然追到宿舍朝她開槍,女大生被擊中後當場倒地身亡,而該名前男友在犯案後企圖飲彈自盡,但沒打中要害,被緊急送醫救回一命,目前警方將對他做進一步調查。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1歲女大生娜茶琳雅(Natchareeya Thaprajit)與24歲前男友普卡蓬(Pukkapong Chittaro)交往4~5年,後來因為爭吵,娜茶琳雅提出分手,但普卡蓬不肯,便在當天跑到女宿舍前想求復合,娜茶琳雅看到他相當生氣,表示要去上課不願多談,正當她要轉頭離開時,普卡蓬竟失控拿槍擊斃娜茶琳雅,驚悚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當時一旁的女學生目睹整段過程,嚇得說不出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警方和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娜茶琳雅已傷重不治,而普卡蓬犯案後企圖飲彈自盡,但子彈貫穿口腔臉頰,並沒有打中要害,他後來被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已將他逮捕,將進一步調查詳細動機。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