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草舞》 飛翔熱情飆舞…神對嘴!黑人傻眼:預約當唱跳歌手

2018/07/30 09:23 東森新聞 字級:
《海草舞》 飛翔熱情飆舞…神對嘴!黑人傻眼:預約當唱跳歌手
藝人陳建州(黑人)有「炫娃魔人」之稱,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曬飛飛、翔翔的生活點滴。黑人昨(29)日在Instagram發佈一則影片,表示兒子在午覺時間不僅大跳《海草舞》,還熟悉歌詞「對嘴」唱,兩兄弟勁歌熱舞影片,療癒不少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黑人29日在Instagram大曬兒子的午覺時光,他表示:「不睡午覺在練舞」,影片一開始,飛飛、翔翔聽著《海草舞》,洗腦的旋律讓兄弟倆不自覺舞動身體,從左邊跳到右邊、從後面跳到前面,宛如把床上當作舞台,大放異彩。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看到兒子熱情的表演慾,讓黑人在一旁笑虧:「還對嘴唱,是要預約當唱跳歌手了嗎?」原來是飛飛跳到一半時,還不忘面向鏡頭對嘴唱:「人海呀,茫茫啊」,整個人沉浸在歌曲裡,簡直是具備唱跳歌手的實力。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不過,翔翔也不是省油的燈,當音樂轉換到Rap橋段時,他使出「無影腳」,雙腳配合著節奏來回快速移動,為《海草舞》自編舞蹈動作,兩兄弟俏皮的模樣融化網友的心:「翔翔腳很靈活」、「勁量電池X2」、「太有活力」、「飛飛對嘴,翔翔飆舞」。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飛翔的勁歌熱舞獲得網友的一致認同,有粉絲還趁勢力拱:「爸爸投資」、「飛翔二人組岀道了」、「可以C位出道」,紛紛支持兄弟倆朝演藝圈邁進。事實上,范范曾透露,飛飛較活潑,個性也比較霸氣,翔翔相對淡定又愛笑,但隨著小孩慢慢長大,飛飛變得文靜了一點,翔翔則超像黑人會搞怪,黑人也開過玩笑戲稱「飛飛像媽媽,翔翔像爸爸」。

▼(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封面圖/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新聞:3歲飛翔身高快追上小一!范范曝數字透秘訣:每週2次…


女星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家庭生活點滴,獲得不少紛絲關注,近日飛翔瞬間抽高,更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大家不停猜測飛翔現在到底幾公分,范范則在昨(16)日透露端倪。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黑人擁有190公分「巨人身高」,范范也有172公分,兩人神級基因讓飛翔也十分高挑,日前黑人貼出照片,才3歲的飛翔站立時竟然已經到爸爸大腿根部,令網友大吃一驚。

范范16日則在Instagram貼出照片,畫面中身穿白T、運動長褲的她牽著飛翔,兄弟倆穿著短袖短褲,對著鏡頭露出笑容,五官和瞇瞇眼像極了爸爸黑人,范范則帶著笑容看向兒子。范范寫下「每週至少兩到三次的游泳時光~兩隻這暑假過完身高可能會飆破105…」看來也對兒子暴風成長的身高感到驚訝。

▼(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有拔爸麻媽的強大基因」、「飛飛的腿真的好長」、「好想知道飛飛翔翔吃什麼長那麼高,羨慕」、「誇張欸」、「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想當初兩隻才剛生出來」、「他們兩個站起來總是有運動員的架式」、「翔翔越來越帥了」。

除了飛飛翔翔外,瞬間抽高的還有吳尊的女兒Neinei,吳尊4月PO出一張Neinei學芭蕾舞的照片,畫面中Neinei踮著長腿架式十足,還絲推估她應該有8頭身好比例,相較之前上《爸爸去哪兒5》中的稚嫩模樣,已變成亭亭玉立的小淑女。

▼(圖/翻攝自吳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