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童腦水腫劇烈嘔吐 家長控園方疏於照顧

2018/07/23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2歲女童到幼兒園,回家後嘔吐流鼻血,家長指控園方疏於照顧。家長詢問幼兒園也看了監視器,發現女兒在跟一名男童搶玩具時有碰撞到,質疑幼兒園超收人數,教育局稽查發現幼幼班超收,對此園方表示,女童在下課交給家長的時候,是沒有受傷及其他異狀,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幼兒園幼幼班上課當下,好幾名小朋友跑來跑去,其中2歲女童為了搶玩具,突然跑過去,跟男童撞在一起當下就跌了下來。

女童家長:「那個同學用手舉起來,用積木去敲她的頭,之後我的女兒行為非常的怪異,她直接站在原地,站了5分鐘之久,沒有任何一個老師發現。」

▼(圖/東森新聞)


女童被撞倒後沒多久又站起來,但是在原地站了5分多鐘,當天下課回家,就突然劇烈嘔吐,連吐2次後,家長送到醫院去發現腦部水腫有腦震盪情形。

女童家長:「直到12小時我送到醫院,我才知道她腦已經受傷了,醫生跟我說她腦部已經水腫,所以一定是有外力的撞擊,一定是有個重擊的力道,才會讓她腦部今天是水腫的狀況。」

▼(圖/東森新聞)


幼兒園園長:「家長來接小朋友的時候,老師把孩子交給家長,這時候是正常的狀況,都沒有受傷的狀況。」

家長指控幼兒園,疑似有超收情形,才會導致老師沒注意孩童狀況,按照法規幼幼班只能收16個小朋友,但幼兒園收了24個明顯違法,不過幼兒園也在6月20日做出改善。

教育局主任秘書黃儀:「搶玩具之後有推擠的動作,那的確有一名小朋友,後來有跌坐在地上,但是是否確實是造成她受傷的原因,這個還要再做查處。」

幼兒園園長:「老師都有好好照顧她,她在學校是沒有受傷的狀況。」

▼(圖/東森新聞)


園方表示從監視器上,女童沒有明顯撞擊頭部無法判斷傷勢,是在幼兒園發生的,而且也篤定當天下課,交給家長的時候,女童是沒有傷勢跟異狀的,但才2歲11個月的女童,到現在還有頭暈情形生活無法正常,這樣的答案恐怕讓家長無法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狠父鞭打1小時…6歲女童發黑慘死 醫痛心:槍斃禽獸


親骨肉怎捨得下狠手?中國大陸一名醫師難過寫道「我執醫生涯16年中最痛心的場景」,年僅6歲女童被送進急診室,全身皮膚發黑瘀血,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而痛下毒手的是女童親身父親,他不滿女兒太調皮,竟拿皮鞭抽打1小時,活活打死才送醫。

▼可憐女童滿身傷。(圖/翻攝自臉書千奇百怪突發事)


昨(22)日,臉書《千奇百怪突發事》社團轉發一則傷心虐童案,一名醫師痛心表示,一名父親抱著6歲女兒進急診室,但女童已無呼吸心跳,多名醫師用盡方法搶救30多分鐘,仍無法救回小小生命,他淚崩直呼「我執醫生涯16年中最痛心的場景」!

▼狠父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臉書千奇百怪突發事)​


據瞭解,女童只是調皮搗蛋,就被狠父關在屋裡,拿皮鞭整整抽打1小時,直到打到斷氣,才將女兒送醫,殘忍行徑簡直天理難容。醫師說,小女童全身皮膚出現青紫、瘀血,甚至發黑,可憐模樣慘不忍睹,他怒譙「這父親連禽獸都不如,該槍斃」。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目前狠父已被警方逮捕,相關單位正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虐童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嚴厲炮轟「不能槍斃,要把他慢慢的打到死,打到斷氣後再打多幾個小時,給他感覺下被人打死是怎樣的」、「可憐小妹妹…令人心痛…被不配做父親的活活被打死了」、「變態的畜生,斷氣才送醫院,禽獸不如」、「慘無人道喪失人性的社會,必然造就無可挽回的遺憾!」、「這老爸真不是人,下這麼重的手」、「小寶貝:不痛了哦~妳乖…好好的跟隨菩薩修行去,別再來這受苦了」、「小妹妹一路好走」。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千奇百怪突發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算什麼母親!大陸廣東一名4歲男童被發現遭親生母親虐打,孩子不僅雙眼瘀青、遍體鱗傷,就連生殖器也被打腫。男童趁母親出門忘記鎖門時逃出家門向鄰居和社區保全求救,更令人心疼的是,男童不斷苦苦哀求著要食物吃,而面對眾人的質問,媽媽還叼菸嗆:我打自己小孩天經地義。

▼4歲男童被發現遭親生母親虐打,孩子不僅雙眼瘀青、遍體鱗傷(攝自/秒拍/廣州日報)
 

▼男童頭部有一處3厘米長的傷口,傷口已有膿液滲出(攝自/秒拍/廣州日報)


男童的媽媽今年27歲,半年前和丈夫離婚,只要心情不好時,就會虐打兒子發洩,面對鄰居的責難,男童媽媽還生氣嗆:「我生他的時候差點難產死掉,早知道他不聽話,還不如當時掐死他,不聽話就得挨打。」目前,這名母親因涉嫌虐待罪被當地警方刑拘,男童已暫時交由外婆看護。

▼這名母親因涉嫌虐待罪被當地警方刑拘,男童已暫時交由外婆看護(攝自/秒拍/廣州日報)
 

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痛氣憤,「這是一個母親還是一個畜牲」、「家庭已經破碎了,還要被媽媽當出氣筒」、「可憐的孩子才四歲,生了只因自己離婚就把小孩打成這樣,算什麼母親」、「我再說一次 : 天下,有,不是的父母」、「虎毒還不食子,這是親媽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