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工作室還過份!林心如「坑洞」劣化照瘋傳 網驚:得罪攝影師?

2018/06/20 15:13 東森新聞 字級:
比工作室還過份!林心如「坑洞」劣化照瘋傳 網驚:得罪攝影師?
林心如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這次也受邀到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的閉幕式,她身著一襲紅色立領旗袍,看起來氣質典雅,卻遭到青島當地媒體流出一系列「劣化」醜照,網友看了紛紛為她抱不平,直呼:「慘不忍睹,是得罪攝影師了嗎?」、「把我們的女神還來!」

▼(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


參加電影節,林心如的官方工作室在第一時間,一連發布出好幾張她參加電影節的紅毯美照,卻被網友嫌調色不佳,為此林心如還貼心地跳出來救火,為她的員工們說話,說他們都是在辛苦做事的,別這樣為難他們,展現出老闆該有的姿態,讓網友直呼好暖心。

▼(圖/翻攝自微博)


但被媒體捕捉的照片就真的有點慘不忍睹了,可能是燈光和拍攝角度的關係,林心如不時憋嘴,造成臉上的陰影,女神竟然硬是被拍成了大嬸,和平時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攝影師拍下林心如的一連串動作,零後製上傳,網友們都忍不住大呼這肯定是被攝影師黑了!

▼(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熱心的網友找出當天典禮的影片,截下林心如的片段,就是為了要證明女神沒有劣化,不少網友都發文力挺林心如,畢竟她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觀眾對她的模樣都很熟悉,只靠幾張照片就否定林心如的長相太不客觀了。

「我都懷疑攝影師帶有某種感情色彩給她拍的」、「這不是修圖的問題,是角度的問題,這組照片迷之角度,毫無美感的角度,這攝影師難以言喻……」、「我覺得是光線問題,林心如再怎麼慘不忍睹也不會這麼沒有精神吧,再說了後面的人看著也很慘,所以光線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網友一面倒替林心如說話,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林心如也不如當年的年輕了,難免會劣化,這些照片只是沒有修圖而已,直呼:「我去,人不服老真的不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趙薇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炮而紅,同時也捧紅了林心如、蘇有朋和周杰等人,劇中難忘的畫面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她近期重返主持大陸真人實境秀《中餐廳》第2季錄影,節目同時也邀來了「皇阿瑪」張鐵林以及蘇有朋同框,而「還珠CP」與10年前的模樣對比之下,也讓不少粉絲大讚「完全凍齡!」

▼(圖/取自「邵小樣」、「GS蝸牛小姐愛大蒜」微博)




從照片中可見,趙薇當天身穿格子西裝外套,內搭白色T恤,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和球鞋,臉色紅潤的她看來相當愜意,仔細一看,身旁則是坐著全身黑色帥氣勁裝的蘇有朋,2人露出燦笑乘著馬車,全程有說有笑地聊天,而這難得的一幕,更是「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多年後的再次合體,引起不少話題。大家也十分期待2人在節目中的相處模式。

▼(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了解,趙薇將這次和舒淇、蘇有朋、TFBOYS成員王俊凱遠赴法國小鎮拍攝,而在新一季的節目內容中,蘇有朋將負責大廚職責,負責掌勺料理,和好友趙薇再度同框,不僅讓不少網友喚起了心中的「還珠魂」,看到蘇有朋和趙薇的身材、膚質都保養得相當完美,紛紛驚呼「當年的五阿哥與小燕子還是一樣!」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