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資12元投50元!阿嬤虧錢狂哭「我求你啦」 司機嚇傻眼

2018/06/09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阿嬤搭公車,車資只要12元,卻誤投50元硬幣,等於多投了38元,她不斷哭求司機還錢,還一度急到口誤說投了500塊,但無法打開零錢箱的狀況下,司機只好自掏腰包還給阿嬤十塊,但阿嬤還是不斷拜託司機還錢,讓司機苦惱又尷尬,所幸最後客運公司還是有退還阿嬤的錢。

▼阿嬤誤把12元投成50元。(圖/東森新聞)


搭公車車資只要12塊,阿嬤卻誤投進50元硬幣,因此急壞了。阿嬤邊哭邊哀求,請司機還給他多投的錢,不過阿嬤似乎急到口誤,把50塊講成了500塊。司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依照規定,司機無法打開零錢箱,最後只好自己先掏錢,還阿嬤10塊錢。

▼司機也無法打開零錢箱。(圖/東森新聞)


只是,投了錢的阿嬤沒辦法拿回全部差額,因此仍是苦苦要求。公車司機表示,他怕自己被投訴而已,擔心老人家萬一回去跟自己兒子說司機罵他或欺負他,聽起來萬惡的司機很壞。

▼(圖/東森新聞)


阿嬤的苦苦哀求,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畢竟38塊可能就是阿嬤的晚餐錢,只是司機也沒有賠償的義務,最後司機拿出10塊錢幫助阿嬤,客運公司也退還剩餘零錢。

(封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