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卡住了!媽媽獨留孩在家 童摔落陽台懸空3樓高

2018/06/03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一位粗心的媽媽將孩童獨自留在家中,竟差點造成無法挽回的事!大陸一名孩童,日前獨自一個人在陽台上玩耍,沒想到一不小心竟摔下去,頭卡在陽台圍欄,身體懸空在三層樓高,過程中不斷掙扎,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並通知孩童的母親。
 
▼孩童頭卡圍欄,身體懸空在三層樓高(圖/翻攝秒拍)
 

孩童卡在陽台欄杆上,身體一直不斷掙扎,但無法掙脫,鄰居擔心孩童突然墜落,趕緊在下方拉起床單,以防萬一,當地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孩童已經獲救,身體並沒有受傷,無大礙。據了解,孩童媽媽出門買菜,將孩童獨自留在家中,事發後,鄰居急忙打給她,讓她及時趕回來將孩子救起;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大罵這名媽媽太誇張,怎麼敢留孩子獨自在家。提醒民眾,要特別留意孩子狀況,勿將孩童獨自留在家中,以免發生危險。
 
▼鄰居急忙拉起床單,深怕孩童突墜落(圖/翻攝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朋友用餐時多少會調皮坐不住,不過萬一行為失控時,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讓人超傻眼,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吃迴轉壽司時,發現隔壁桌的小孩不斷用小手狂戳每一盤壽司,但對方家長卻不出面阻止,反而無視孩子的誇張行徑、只顧著拍照,讓女網友和老公瞬間沒胃口,提前買單離開。

▼(示意圖/東森新聞)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原本和老公2一起開心享用迴轉壽司,才坐下來用餐沒多久,隔壁桌來了一對家長帶著一名年約3歲的小朋友入座用餐,沒想到小朋友才剛坐到位置時,便馬上伸出小手去戳眼前的每一盤壽司,最令人傻眼的是,小朋友的家長當下卻只顧著拍照,絲毫沒有制止小孩的調皮行徑。

▼網友PO文(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著小朋友所戳完的每一盤壽司後,再慢慢地朝向自己面前送來,完全沒有胃口,最後終於忍不住向小朋友的家長爆氣大喊,「不要讓小孩用手碰食物!」最後和老公提前買單離開店家。而她事後也補充,迴轉壽司的蓋子上頭本來就有個小洞,不用打開蓋子,剛好容納小朋友的小手往裡面戳。

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回應,「要是我兒子,他已經在旁邊哭了」、「家教很重要」、「最討厭到公共場所活蹦亂跳的臭小孩,幾乎所有家長會放任孩子這樣而不制止」、「帶小孩出門父母自己真的要管好!這種的真的很討厭」、「大人跟小孩的教育不能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