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警出任務 車手被逮看傻眼「怎麼這麼漂亮」…認罪了!

2018/05/25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圖/東森新聞)
 
板橋一名鍾姓車手,霸佔超商提款機太久,讓民眾等得不耐煩,鍾姓車手再轉往下一家超商繼續提領,這行徑讓警方懷疑有問題,接獲通報後,副所長和警大實習女警穿便衣趕往查緝,鍾性車手被識破後,雖然還是否認盜領贓款,但卻反而誇讚員警「怎麼有這麼漂亮的警察」。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白衣男子就是24歲的鍾姓詐騙車手,一邊講電話一邊走到提款機,弄了好久,都讓民眾不耐煩了他還沒領完,繼續到下一家提款機取錢,但這反覆講電話,反覆到提款機的行徑,已經讓員警盯上了。
 
一名警大實習女警劉育姍,當時就是她和副所長一起穿著便服到現場查緝,當時 鍾姓車手見到警方還想假裝自己是超商店員。要騙已經來不及,警方早就識破,曉以大義後,鍾姓男子終於坦承自己是車手。
 
▼(圖/東森新聞)
 

女警劉育姍在鍾姓車手身上搜出27萬9千元的現金、提款卡3張以及存摺等贓物,將他逮捕送辦,而就在這時鍾姓車手還忍不住說「怎麼有這麼漂亮的警察」。28歲的劉育姍分發到板橋警分局實習一個月就逮到詐欺車手,立了功,美貌和實力都兼具。

往下看更多新聞

警界時常出現吸睛的帥警,因為英勇正義的形象搭配高顏質臉蛋,讓他們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日前有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形容這警察「顏值高的嫑嫑」,甚至連聲音都超溫柔,讓一票女網友瞬間融化,但許多人發現這位員警五官竟激似藝人「許瑋甯」,紛紛開玩笑「確定不是cosplay齁?」

▼(圖/爆廢公社)




原PO表示照片中是人妻友人在高雄夢時代碰到的警察,帥氣外型馬上就吸引到路人注意,不只濃眉大眼、五官精緻,還露出電死人的靦腆笑容,乍看之下就像混血兒,原PO表示這位員警不只外貌過人,連聲音也是超溫柔,害人妻友人心花怒放到不行。

不過這位員警意外撞臉許瑋甯,讓網友都大驚「確定不是許瑋甯嗎?」、「帥到覺得可以犯罪」、「抱警處理」、「快來開我單」、「天菜」、「那...可以搜身嗎?」、「拜託逮捕我」。

▼(圖/爆廢公社)



另外,先前也有多位天菜員警引起女網友們暴動,像是桃園的周姓警員,因為instagram一張坐在大B警車上的長腿照一炮而紅,高挑身材和深邃五官,讓許多網友甜喊「戀愛了」,粉絲數也瞬間衝到4萬,即使公開和女友的合照讓多網友心碎,但依舊人氣不減。

▼(圖/翻攝自powchou503 IG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