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曬男友視角!水中解放比基尼 一轉身…背部全裸

2018/05/14 11:54 東森新聞 字級:
楊丞琳曬男友視角!水中解放比基尼 一轉身…背部全裸
▲(圖/楊丞琳 IG)

藝人楊丞琳最近給自己放大假,到海島度過輕鬆時光,期間仍不忘給粉絲放送福利,不但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照片,還有背部裸照,連平常不輕易見客的深溝,都一次公開,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楊丞琳大方曬素顏照。(圖/楊丞琳 IG)

 
楊丞琳難得到海島度假,心情好的她,連續上傳好幾張當地的超美海景,粉絲們不甘心只看美景,也要看美女,紛紛敲碗要偶像快PO美照。楊丞琳也相當配合,11日PO出自己的素顏近拍照,一臉燦露笑容,還露出美肩,笑說「美景配美少女可以嗎?」隔天,楊丞琳和教練一起進行水上活動,穿著平口蕾絲比基尼的她,難得露出深溝,水面下隱約可看到小蠻腰。一臉開心的她,對著鏡頭比YA,好心情藏不住。

▼楊丞琳難得露深溝。(圖/楊丞琳 IG)​

 
13日楊丞琳收假回台,不過還是對海島的一切念念不忘,又在IG貼出「男友視角」的比基尼照。這張讓網友看到快暴動,一向包緊緊的楊丞琳,難得背部大解放,只有兩條比基尼綁帶,美背一覽無疑,雖然是遠距離照片,但對粉絲來說已經是莫大福利,甚至有人笑說:「默默地把圖放到最大」、「身材這麼好應該拍近一點啦」。

▼楊丞琳大方秀美背。(圖/楊丞琳 IG)​


▼楊丞琳。(圖/楊丞琳 IG)​

 
其實楊丞琳算是提早收假,為了幫新人陳立農站台,速速趕回台灣,微博還PO文:「趕回台北擔任站台嘉賓,既然李導師沒法去,那就由師母代勞囉!」簡短PO文,看出楊丞琳已經深深認定李榮浩,頗有暗示意味。楊丞琳突如其來放閃,讓粉絲忍不住抗議:「突然被吃了一把狗糧,甜死我了。」

▼楊丞琳PO出「師母」一詞引網友暴動。(圖/楊丞琳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楊丞琳今(11)日出席代言活動時,提起了日前自己撞臉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Justin黃明昊,表示將來不排斥擔任歌唱導師,而且坦言自己「非常兇」,是個嚴格的老師,更爆料學生時期曾擔任隊長,看到有同學練舞態度不認真,一怒之下竟氣到把CD折斷,當場暴怒走人。

 ▼楊丞琳坦言自己「非常兇」。(圖/楊丞琳 臉書)




活動過程中,楊丞琳也分享自己和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成員Justin的對比照,並自認對方確實很像自己年輕時的樣貌。接著,楊丞琳被問及是否有意願跟隨男友李榮浩的腳步,挑戰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她則表示:「如果有人邀約,當然好啊。」並強調自己不是溫柔型的老師,反而是個很嚴格的老師。
  
▼楊丞琳坦言自己「非常兇」。(圖/楊丞琳 臉書)




楊丞琳回想自己學生時期,曾幫同學練習編舞,某次看到同學練習不認真、態度嬉鬧,當下氣到將CD直接折斷發怒:「今天不用練了」;但她也補充,如果碰到年紀較小的學員,還是會投以「愛的教育」。
 
此外,楊丞琳昨(10)日在微博直播,楊媽媽意外出現在鏡頭上,釣出男友李榮浩搞笑回應:「我看到一位老人躲在沙發上。」據《噓星聞》報導,對此她表示,只有拍到媽媽的肩膀,還笑說媽媽私底下非常低調,因此有兩個稱號:「一個是神隱少女,另一個是賭神(因為只露出背影)。」所以如果母女倆一起合照的話,都會貼心幫媽媽加上圖案特效。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