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龍女住院惹議…成龍心疼曾「計畫見女」卻失敗 原因曝光

2018/05/06 13:2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龍女住院惹議…成龍心疼曾「計畫見女」卻失敗 原因曝光

▲(圖/翻攝新浪娛樂、成龍微博)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今年18歲,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沒想到日前卻被爆流落加拿大街頭,在超市崩潰喊:「我要找我爸!」之後更和網紅女友一起拍影片求救,開頭第一句就是「我是成龍女兒」,看起來認父心切。據傳成龍原本同意老友幫忙安排秘見小龍女,不過礙於技術上難辦到完全保密,所以最後才會不了了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成龍與吳綺莉在1999年時,原本以「兄妹關係」相稱,結果吳綺莉在不久之後就爆出上成龍的孩子,由於吳綺莉在沒有名份之下生了小龍女,所以母女多年來相依為命。接著小龍女進入叛逆期,母女不但屢起爭執,更傳出小龍女自殘住院的消息。

據悉,成龍看到女兒如此失控的行為,也感到很難過,但因為不想再跟吳綺莉有所交集,所以一直都沒想和女兒來往,直到得知她住院的消息,才開始有了見面的想法。去年友人勸成龍,說要祕密安排他去醫院和小龍女見一面,成龍對此並不反對,但希望過程能完全保密,但最後因為大家都沒能保證會滴水不漏,所以最後父女會面的計劃才無疾而終。

而對於小龍女近期所發生的轉變,吳綺莉的經紀人兼好友艾文也發出長文《吳卓林「認父」求助:這不是真人秀,這只是失控的生活》,透露吳卓林這些年改變的種種細節。

艾文指出,吳綺莉和吳卓林的生活原本就像普通家庭一樣,而吳卓林則也和同齡人一樣喜歡網路,對時下最夯地事情瞭若指掌。過去還曾說,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賺錢給媽媽買大房子,然後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之後吳卓林用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了蛋糕、手鍊、絲巾,雖然只是小禮物,但艾文說,這是吳綺莉收到過「最甜的禮物」。

▼(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stolenmilktea IG)


直到吳卓林將要18歲的時候,她的內心漸漸地改變,經常離家、拒絕回到學校,家庭教師也被氣走了,母女倆的矛盾升溫。最後艾文感嘆「愛情的降臨,改變了一切。」得知吳卓林離家和女友同住時,「新聞上見到的她,眼睛失神,再沒有從前的溫順和靈氣。」而吳綺莉身為母親則失眠多日,更無助地對艾文說:「怎麼辦,她們還會做出什麼?我覺得自己現在要垮了…」。

字字句句敘述著吳卓林變化的過程,而吳綺莉雖然沒有對此長文表態,不過卻在微博轉發該文章,似乎是表示認同。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國際巨星成龍與吳綺莉之女「小龍女」吳卓林,去年才與網紅女友公開出櫃認愛,不料上月26日驚傳小龍女已長達半年沒消息,讓吳綺莉心急如焚報警,被警列為失蹤人口案處理。然而事發短短一天時間,就有網友爆料PO一段影片,原來小龍女帶女友流落加拿大街頭,還上超市崩潰喊:「我要找我爸!」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小龍女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近來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緒問題,多次發生磨擦,包括吳卓林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母女關係決裂,吳卓林後來又疑因壓力過大自殘入院。今天有傳言指吳綺莉在數月前和女兒吳卓林完全無法取得聯繫,擔心愛女的吳綺莉曾為此報警,不過吳綺莉表示:「你們不要胡思亂想,我相信她的朋友,她身邊的朋友都是好人!」不過對於是否已經和女兒見面,吳綺莉只說會用電話聯絡,並表示女兒現在正和朋友在一起。吳綺莉隨後又被問,對於香港警方的「失蹤人口調查組」曾對女兒朋友展開調查一事是否知情?吳綺莉則說:「我不清楚」,接著說家事就是這樣,她早已經交代一切,且認為家人就應該互有信任,也要互相遷就。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失蹤半年,驚爆人在加拿大當遊民。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事情爆出後短短一天時間,有網友在陸網爆料,在加拿大看見小龍女與其女友,還曝光超市監視器畫面,只見小龍女滿頭白髮,看來相當落魄,加拿大籍女友則頭戴灰色毛帽,身穿黑色羽絨服,小龍女甚至在超市收銀台崩潰喊:「我想找我爸,我媽…我知道,但是我…我媽…」據了解,小龍女疑在加拿大當遊民,在無計可施下,只好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希望店家收留,目擊者更稱,手上還拿著一床破被子。其實小龍女母女近期關係再起變化,吳卓林日前與年約30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交往同居,並在IG宣佈出櫃:「I'm gay」。對此,成龍僅以「她開心就好」五個字冷漠回應。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對小龍女處境既同情又可憐。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