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督奶奶大戰念佛媽!陳子玄爆「婆媳鬥法」 夾中間苦哈哈

2018/05/02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基督奶奶大戰念佛媽!陳子玄爆「婆媳鬥法」 夾中間苦哈哈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婆媳關係可說是千古難題,若又碰到宗教信仰不同,該怎麼辦呢?因為演出《世間情》中的「失控姐」爆紅的陳子玄上節目爆料,從小就三代同堂住在一起,媽媽、奶奶因信仰不同水火不容,幾乎每天都會鬥法,夾在中間的爸爸已經放棄協調,而家中的小朋友也被波及,苦不堪言。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陳子玄上《一代女王》節目時,自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而家事可說是無解又無奈由於奶奶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而媽媽卻是虔誠的佛教徒,媽媽嫁進家裡後,家中就開始擺神明與供桌,每天早上就點檀香開始拜拜,打坐念經時還會敲木魚,奶奶則是一早就要聽聖歌,有時邊煮早餐也會邊唱聖歌。

婆媳倆的戰爭從一早就開打,媽媽嫌奶奶太吵,認為打坐念佛就要六根清淨,經溝通後雙方各自回房間,一邊放佛經一邊放聖歌,陳子玄無奈表示,從小每天起床根本不需要鬧鐘,一早就被吵醒。雙方習慣不同讓主持人曾國城大呼,根本是「王母娘娘大戰聖母瑪利亞」。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此外,陳子玄媽媽因信仰吃素,而家中都是由奶奶煮飯,但奶奶經常會整桌都是肉,再說「啊!我忘記妳吃素」接著拿一罐泡菜給媽媽吃,由於媽媽也相當倔強,都直接回覆不吃飯了,獨自到客廳吃蘇打餅乾,婆媳天天鬥法,讓爸爸也放棄協調。

除了日常生活上的摩擦外,媽媽跟奶奶對於事情的處理方式也完全不同。陳子玄透露,有次與員工鬧得不愉快,結果媽媽聽了「妳就是上輩子沒修好,業障重,明天帶妳去行天宮祭一祭馬上就好了」,而奶奶聽了卻引用聖經,「聖經說,今天的難處就今天擔,不要再去想明天。」接著2人就開始吵架,讓夾在中間的陳子玄看傻眼。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此外,陳子玄想買房時,媽媽跟奶奶也是各持己見,媽媽要了地址,打算去問神明風水好不好,而奶奶則陪她到現場看「感受磁場」,結果奶奶相當喜歡,但當陳子玄付了訂金後,媽媽就打電話來叫她別買,「師父說那裡有鬼!」讓陳子玄超級無奈,荒謬情況連曾國城也笑倒。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戲劇《世間情》而走紅,也累積了不少粉絲支持,而她近日貼出一張粉絲私訊的對話紀錄,該名男粉絲先是在2016年時稱讚她「人美心也美」,並希望能和她交朋友,沒想到事隔1年多後,竟轉向開口要錢,讓陳子玄有些困惑,詢問大家「怎麼看?」。

今(20日)陳子玄在臉書上貼出男粉絲私訊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該名粉絲在2016年時,稱讚她「人美心也美」、「演的戲都好看」,甚至還希望「未來的女友或老婆」能跟她差不多,並提出當朋友的邀約,不過陳子玄並沒有回覆。

▼(圖/陳子玄臉書)




沒想到事隔1年多,男粉絲再次私訊她,但這次內容卻不再是稱讚,而是轉為「借錢」,男子先是自慚表示「真的是求助無門才會打擾妳」,接著指出自己是獨子,「最近因為家裡跟個人剛轉換工作,身上沒錢吃飯了,朋友也都很現實,不願意借」,並向陳子玄借3000元現金周轉。

▼(圖/陳子玄臉書)


對此,陳子玄依然沒有回覆,但她也在留言區表示,「有困難我很樂意幫忙!畢竟每個人背後都有屬於他的故事、辛苦的地方」,但她又指出「好像很多藝人朋友都有收到類似的訊息了…」,並隔空苦勸,「只希望現在的人能夠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別在做草莓了!!」。

▼(圖/陳子玄臉書)


貼文也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提醒陳子玄,「 感覺找很多藝人裝熟」、「大家都要特別小心~不要上當!!」、「還是每天都找看看有沒有人會上鉤」、「這個人一定有問題,小心這是詐騙」、另外有網友一語道破,「如果連朋友三千都不願意借他,那他一定有問題」,也讓陳子玄大讚,「你一語點醒夢中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