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冒詭異黑圈!下秒上飄狂散黑煙 她嚇壞:是外星人

2021/05/12 21: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外星人又現跡?近年來地球人不斷嘗試探索宇宙,其中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更受到全球關注,尤其當天空出現反常跡象時,不免引起民眾議論「會不會是外星人的足跡?」日前有名美國民眾在家門前直擊,藍天白雲中卻出現一團「黑色空心圓圈」,這團黑色不明物體隨風緩緩上飄,伴隨著煙霧擴散,詭異畫面立刻讓網友質疑「這就是外星人的幽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tartext} 日前美國一名女子在抖音上傳一段離奇影片,只見畫面中明明是風和日麗的天空卻出現一團黑色物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個黑色空心圓圈在半空中漂浮,隨著女子拍攝,黑色圓圈也開始緩緩往上升,過程中還不斷飄出煙霧圍繞。詭異畫面讓女子心驚膽戰,不斷驚呼「那到底是什麼?」


▼女子在家門口發現疑似是幽浮的物體。(圖/翻攝自TikTok《@farmmommalife》)


文末女子也質疑這團不明物體可能就是UFO(幽浮),然而,影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不少網友同意女子的觀點,紛紛表示「感覺隨時都有外星人」、「外星人可能會從裡面冒出來」、「這該不會是幽浮吧」,但也有網友發揮想像力說到「小心雷神就要來啦!」、「這不是復仇者聯盟的場景嗎?」但最後仍有網友揭開真相,指出這團不明物體其實是「煙環(smoke rings)」。


▼不少民眾認為黑色物體是外星人的足跡。(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接著解釋到,諸如此類的煙環其實非常罕見,往往只有在變電箱爆炸或是煙囪出現問題時才會發生,更直呼女子能親眼看到煙環實屬幸運。不過日前英國才有名50歲的女子聲稱,自己曾被外星人多次綁架,甚至畫出外星人的樣貌並亮出被抓傷的證據,斬釘截鐵的表示自己曾待在UFO。儘管真偽至今仍無從得知,但種種事件也再次驗證了地球人對於UFO及外星人充滿著興趣與好奇心。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farmmommalife》)

 

【往下看更多】
被幽浮綁架52次!她曝親密接觸過程 外星人長相全曝光
不顧霍金警告「外星人掠奪地球」 陸啟動天眼驚人發現
30公分外星人逛大街「多人目擊」 手繪畫像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