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有第三胎?資深媒體人驚吐:懷孕開記者會

2021/05/11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老公江宏傑日前也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兩人四年的婚姻確定破滅,接下來雙方將面臨離婚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日本資深媒體人昨(10日)曝出解套方式,而台灣名嘴許聖梅則指出,福原愛還有最後一招可以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資深媒體人石川敏男表示,如果福原愛想要繼續在日本活動,就不能塑造一個拋夫棄子、不負責任的形象,前陣子事發後,把孩子和母親丟在台灣,甚至與老公避不見面等傳聞,需要有一個能說服大眾的「合理解釋」,否則只會對自己的印象大打折扣,掉進一個無止盡的深淵。未來在打官司的過程一定要爭取到底,不能輕易離婚。

 

▼江宏傑與福原愛過去是人人稱羨的螢幕情侶。(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名嘴許聖梅日前參加節目《命運好好玩》,也針對此事表達看法,她大膽預測江宏傑和福原愛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會不會哪一天,他們就開記者會說,『我現在懷了第三胎』,你覺得呢」,結果一旁的粘嫦鈺立刻脫口「懷誰的?」讓現場來賓大吃一驚,許聖梅接著指出,兩個人現在還這麼年輕,日後復合的機會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許聖梅在節目上表示,兩人復合懷第三胎的機率不無可能。(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回顧整起事件,福原愛日前接連爆出不倫傳聞,形象一落千丈,而江宏傑也從一開始的深情喊話「愛情不會消失」到正式提出訴請離婚,不僅態度逆轉,甚至還聘請律師處理這場跨國官司,也讓大批當初支持兩人恩愛形象的廣告商損失慘重,並決定向兩人求償,而今名嘴許聖梅提出兩人可能復合的觀點,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40歲單親媽曬「與19歲女兒合照」 網嚇瘋:哪個是媽媽?
真相大白!王寶強遭控爆打馬蓉 法院判決書出爐
雞排妹遭酸「那裡黑」 專家一句話陳沂尷尬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