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酸「那裡黑」 專家一句話陳沂尷尬了

2021/05/11 11: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雞排妹(鄭家純)先前因性騷擾案,聘請的律師王啓任被爆出嫌勾結仙人跳集團,遭陳沂忍不住狂酸,雞排妹也不甘示弱的持續在網上與她隔空交火,而就有不少人相當好奇,雞排妹為何會被陳沂酸「黑菊姐」,原因被翻出後,就有名疑似為醫師的網友出面打臉陳沂,直言「這有什麼好罵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雞排妹與陳沂在臉書上隔空交戰了幾個月後,總算在近期開直播正面對決,其中兩人光是為了雞排妹的寫真照片就爭執了10幾分鐘,陳沂不斷質疑雞排妹所業配的寫真照走光,照片中間為不小心露出「黑色後庭」。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陳沂就PO出一張雞排妹性感露出屁股的美照,並質疑中間一塊黑色的部分疑似是肛門,當時雞排妹更PO出原檔圖強調自己平時有用濕紙巾的習慣,不會有衛生紙摩擦而導致色素沈澱的問題,更開酸陳沂「到底她自己的是多大多黑。」

▼雞排妹先前全裸拍攝的照片,遭陳沂放大檢視酸「黑菊姊」。(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而就有名疑似是醫生的網友在陳沂的臉書上透露,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已經看多了相當多的「後庭」,的確有「黑色後庭」的狀況,強調自己過往在開刀房站直腸肛門科時,許多人的肛門都有黑色素的沉澱,相當不理解陳沂有什麼好抓著雞排妹這個點狂酸,更忍不住嗆「妳的一定也是黑的,只是妳自己看不到。」狠狠打臉陳沂。

▼雞排妹當時還曾發文解釋。(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事實上,兩人在日前的直播火藥味就相當濃厚,雞排妹在半夜打了電話給陳忻想說清楚,沒想到卻被對方掛電話,這讓雞排妹大為光火,奪命連環扣了19通,卻都被拒接,事後她也發文開嗆「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而陳沂也隨即發文要求雞排妹不要再像恐怖情人狂打給她,「為了避免黑菊姊趁機炒新聞,決定刪文。」不過這場風波恐怕短時間內還不會落幕。

▼陳沂和雞排妹在臉書直播正面對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潘慧如潛水割手噴血 送醫竟昏倒急診室
納豆驚爆結婚了!3張婚禮照流出 網驚:前世今生
太離譜!林明禎凍齡媽事業線超深邃 網驚:比女兒還辣

 

【今日最熱門】
NBA馬刺退役球星帕克4/26來台 期待見年輕球員
新/新北驚爆墜樓 女大生墜學校9樓不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又增一死 累計5死93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