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2021/04/09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女星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上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談及林月雲過往介入2閨密婚姻的往事,引起網友群起撻伐,後來傳出侯佩岑事後曾壓力大到淚灑錄影現場。然而,最新一集的內容近日曝光,侯佩岑坦言因為上節目造成彼此壓力,忍不住難過淚崩哭成淚人兒,當場哭倒在丈夫黃柏俊的懷裡,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侯佩岑與黃柏俊結婚10年,兩人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羨煞旁人。而在最新一集《婆婆和媽媽2》節目中,黃柏俊偷偷準備了大驚喜送給侯佩岑,規劃了一場沒有小孩、久違的小旅行,兩人甜蜜度過獨處時光。不僅如此,黃柏俊還特別牽著老婆到客廳沙發上,先是相擁著老婆一起觀看過往旅遊的照片,隨後他便害羞地唸起一封手寫信對侯佩岑告白,希望能勾起老婆的美好回憶。

 

▼黃柏俊送給侯佩岑驚喜,唸手寫信甜蜜告白。(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微博)

 

黃柏俊表示,兩人結婚有了小孩後,幾乎都把時間跟心力放在小孩身上,尤其自己常常把小孩當藉口,時常在無意間忽略了對方,這回是兩人第一次把小孩留在家裡,單獨出來旅遊,這也是兩人感情另一階段的開始,「雖然一路走來有高低起伏,這10年是我一輩子最快樂的日子」,他希望接下來的10年要把更多時間留給彼此,更加努力經營感情,「老婆謝謝妳嫁給我,我愛妳!」

 

在黃柏俊緩緩讀信的過程中,一旁深受感動的侯佩岑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頻頻掩面拭淚,在唸完信後更是轉身緊緊摟著丈夫,情緒相當激動,當場倒在對方肩上不斷啜泣。侯佩岑在情緒逐漸平復後,才抬起頭對丈夫說道,「謝謝你娶我」,侯佩岑接著也坦言,這次帶著家人參與實境節目,「我們3個人都壓力好大」,話說完再度在鏡頭前落淚,黃柏俊趕緊擁抱給予安慰說「不會」,場面相當感人。不過,這回侯佩岑淚灑錄影現場,看得出近期的她似乎承受頗大的壓力。

 

▼在黃柏俊唸完手寫信後,侯佩岑聽完後也告白「謝謝你娶我!」(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微博)

 

▼侯佩岑自責坦言上節目讓一家人壓力都很大。(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微博)

 

▼黃柏俊擁抱安慰侯佩岑。(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微博)

 

而這段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釋出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心疼說道,「不要有壓力,妳不可能讓全部人喜歡妳的,但是妳的好很多人也看的到」、「不要理會別人什麼,做自己就可以了,妳真的很棒」、「喜歡妳,要做最自信的侯佩岑」;不過,當侯佩岑與黃柏俊在互相告白的當下,林月雲卻被拍到獨自躲在樓梯間,偷聽夫妻倆說話,讓部分網友看了傻眼直呼,「給小倆口一點私密相處時間好嗎?」隨著節目內容公開,也讓侯佩岑一家人的近況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林月雲躲在樓梯間偷聽侯佩岑夫妻倆對話。(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年睡夢中「睪丸變茄子」痛醒 醫嘆:再晚就沒救
福原愛「夾衛生紙」爆婚變關鍵 網一看嗆:再蠢也離婚
發票中200元!店員驚喊「這張千萬」 他下秒聽12字臉綠

 

【今日最熱門】
他聞女同事香味「起生理反應」 網點關鍵:我老公也是
球員開即焚「約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線索
今觀世音誕辰!做3事、吃2物「旺人又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