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卡收費閘門6hr慘死 竟為了撿一張信用卡

2021/01/21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在道路上開車或騎車時,都必須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前就有過不少案例,駕駛在沒有熄火的狀態下彎腰撿東西,結果卻意外踩到油門,造成車輛暴衝的事故,相當危險。而近日美國一名23歲女大生,就為了撿信用卡,不小心踩到油門導致車輛暴衝,最後她的頭竟卡在車門和收費站中間慘死,6小時後才被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據《太陽報》、《Catalunyadiari》報導,今年23歲的女研究生維多利亞(Victoria Strauss),就讀於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研究所,她在18日晚間約11點半時,在一處停車場支付停車費,不過維多利亞的信用卡卻掉到地上,下一秒她打開車門要撿信用卡,沒想到疑似誤踩油門,導致整台車往前暴衝,而她的頭則被卡在收費站和車子中間慘死。

 

▼維多利亞的車意外暴衝,讓她卡進收費站慘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停車場的保全人員則在早上5點多,才發現維多利亞以一個詭異的姿勢卡在收費站和車子爭間,嚇得立刻報警並通報救護人員,不幸的是維多利亞早已死亡,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還原事故的發生。

 

據了解,維多利亞年幼時父親就離世,而她從小就跟奶奶的感情相當好,但在今年1月初,奶奶也因意外離世,當時維多利亞才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和奶奶道別「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如何笑、如何做飯,如何始終將家庭放在首位,如何欣賞生活以及它所能提供的所有美。」可以感覺到維多利亞對奶奶深厚的感情。

 

▼維多利亞的死訊讓親友都不敢置信。(圖/翻攝自維多利亞臉書) 

 

維多利亞的死訊傳出後,好友們都相當不敢置信,坦言這起事故相當可怕,並對維多利亞的家人表示哀悼。同時警方也指出,可以從這起事件中學到一些東西,在車子發動時下車,一定要拉起手煞車或是熄火,也千萬不要彎腰撿東西,或將身體往後到後座拿東西,很有可能因為這些小動作,導致慘痛的意外發生。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唐吉訶德祕密價錢曝光 網一面倒:不如飛去日本買
為土葬殺人調包屍體 無辜男遭「灌醉封棺」火化慘死

 

【今日最熱門】
涉強制猥褻鍾沛君 朱學恒一審判1年2月
釀2死4命危!寶林茶室事態慘烈 北市警:不排除人為
寶林案死者妻「不排除告2醫院疏失」 醫生痛心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