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逛逢甲夜市!Siri提醒「早點回家」 他隔天看新聞超毛

2020/12/30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離奇的巧合!近期台北有一名男網友分享,開車帶女友南下逛逢甲夜市,兩人逛完準備回家,一上車卻看到iPhone的Siri畫面顯示「早點回家」,沒想到隔天看新聞卻傻了。該篇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該名男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26日開車跟女朋友前往台中逛夜市,打算逛完就直接回台北,當天逛完夜市大約晚上9點,但以往的經驗告訴他大雅這時候應該會塞車,於是兩人又再回去夜市慢慢逛,但因為假日夜市人很多加上他又沒耐心排隊,導致兩人最後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男網友帶女友南下逛逢甲夜市,結果見到Siri畫面顯示「早點回家」。(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直到晚間11點左右,原PO為了避開尖峰期的塞車潮,便跟女朋友提議去南屯吃火鍋,半夜再從南屯回去才不會遇到塞車,未料,兩個人上了車之後發動車子,女朋友從包包拿出手機準備連接藍芽放音樂時,卻突然看到iPhone的Siri畫面顯示4個字「早點回家」,讓他忍不住直呼,「雖然不是很可怕的經歷,但我覺得蠻妙的。」

 

另外,原PO也貼出發生在27日凌晨的國道死亡車禍新聞。當天清晨3時許,台中消防局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上王田南屯路段185公里處有車禍發生,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遭車輛輾壓,遺體已經無法辨認身分,現場機車車頭嚴重損毀,碎片散落一地,不遠處還有一輛右前輪爆胎的聯結車,駕駛也承認他有壓到死者;不過隨後卻有3、4名駕駛報案,表示自己疑似有輾過死者。至於死者的身分與事故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道1號發生男騎士遭多部車輛輾斃的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後續有3、4名駕駛報案表示自己疑似有壓到死者。(圖/東森新聞)

 

該篇發文一貼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說道,「Siri預言……」、「我超暈」、「感覺你的手機比較恐怖」。此外,原PO也在發文下方透露,他們是逛逢甲夜市,「推算時間,我吃完火鍋再上南屯,有可能會遇到。」不過,也有人點出關鍵,認為該起死亡車禍是發生在南屯到王田段,與原PO的北上路線根本不一樣,「你要回台北是北上,是要壓到什麼?」所以不管原PO怎麼吃、啥時上國道,都不會遇到。原PO則回答,「鬧笑話,但也說明了我沒有在白賊,而且Siri是真的自己顯示早點回家。」

 

不僅如此,該篇PO文也意外釣出不少iPhone用戶分享自身經驗,「Siri有時候真的很可怕」,表示有一次從板橋朋友家要導航去信義區,但Siri怎麼繞就是繞圈圈,一直走不出去巷子,「我不信邪,硬是自己找路,結果它依然帶我進巷子。最後我說,算了,繞不出去,在這邊附近吃吧!」沒想到隨後Siri就好了,自己變換導航路線,「晚上吃飯時看到新聞,信義區百貨公司倉庫區發生火災,超扯的。」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A辣私密處會流腸液 雞排妹近距離驗貨驚呆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雷雨明起轟炸大半台灣! 清明連假雨區再擴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再添2死 累計4死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鑽戒「牽手照」 嗨喊:還是愛台灣
楊繡惠狠酸「看不起某主持人」 網點名陽帆!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