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高鐵掉300萬元 偵查結果出爐

2020/04/01 13:29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300萬元現金案,嘉義地檢署認為犯罪嫌疑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陳明文今天說,這是單純個人疏忽,第一時間就主動提供資料,終於還他清白,雖然選舉期間被抹黑,但現在個人事小、防疫優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tartext} 

陳明文在高鐵失而復得300萬元現金案,嘉義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經訊問相關證人、勘驗監視錄影及調閱相關金融帳戶,認犯罪嫌疑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陳明文表示,政治人物基本上還是要接受嚴格的檢驗,這次事件是單純個人疏忽,但要更透明、讓社會大眾高度檢驗。地檢署經過長期調查,他第一時間主動接受偵訊、提供相關資料,調查後終於偵查結束,「也是還我清白、把事情還原」,更透明攤在陽光下讓大眾檢驗。

 

他說,在選舉期間雖然被抹黑、造謠、重傷,甚至波及無辜家人,但事情已經過去,現在是防疫期間,「個人事小,還是防疫優先」,接下來他會繼續把立委的角色扮演好,支持政府防疫工作,讓台灣度過難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