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費不足!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4/1起暫關閉

2020/03/31 22:37 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去年5月1日重啟,明天起將因經費不足而關閉。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說,帳號費用為柯文哲個人出資,截至目前為止,共支出約百萬元。

 

柯文哲個人的LINE官方帳號在2018年6月啟用,當時一上線,短短幾天就吸引逾5萬人加好友,柯文哲也利用LINE帳號宣傳市政,直到九合一選舉落幕、在12月停用,直到去年5月1日重啟,外界當時解讀是為選總統做準備。

柯文哲在LINE官方帳號重啟時曾表示,帳號一個月的營運費用約7萬多元,當時他向太太陳佩琪討50萬元,並把錢拿給時任市府顧問、現任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處理。

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在今晚8時30分張貼最後一則訊息,先向所有成為LINE@好友的所有人道謝,隨後表示表示因經費的關係,要暫時說再見,不過,這不是結束,而是面對挑戰的開始,未來勢必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

訊息指出,只要堅持做對的事,善意不會孤獨,善良會有人助,未來仍然會繼續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持續努力,讓大家看見台北的進步與團隊認真的每一天。

戴于文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經費都是柯文哲個人出資,截至目前為止,共支出約百萬元。而粉絲數近40萬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歐陽靖返台待產挨轟 曝居家檢疫近況!醫吐8字說話了
校園防疫升級!大專百人以上課程需調整 全班戴口罩或分班
防堵疫情!澳洲禁止兩人以上聚集 台遊學生:像空城

 

【今日最熱門】
快訊/找到了!孝子落水姊求白沙屯媽祖 遺體浮出水面
快訊/柯旻豪收押131天首開庭 網笑平頭造型:像鄧佳華
今觀世音誕辰!做3事、吃2物「旺人又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