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員劉致榮傳確診武肺 經紀公司發聲明了

2020/03/28 22:19 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旅美球員陸續回台,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先前聲明,指出有小聯盟球員回家鄉後確診,外界傳言可能為台灣球員劉致榮,經紀公司今天發聲明否認確診。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職棒小聯盟洋基隊、紅襪隊陸續傳出有球員確診,美職各球團也要求球員離開訓練基地。

 

美職大聯盟官網於美國時間24日發布新聞,文中提到美職紅襪隊小聯盟體系球員,回到家鄉後接受武漢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但紅襪隊沒有公布確診球員資料,球員也被要求不要受訪。

 

近期在台灣球員間流傳,美國紅襪隊小聯盟確診案例可能為旅美球員劉致榮,所屬經紀公司亞凸席行銷今晚發出澄清聲明。

 

聲明中提到,從24日紅襪隊小聯盟球員確診消息出來後,接到許多關心電話,「我們認為是該替致榮發出澄清聲明,以免大家持續浪費社會資源耳語來耳語去了」,聲明中交代劉致榮從18日返台後持續居家檢疫、沒有隱瞞情事,強調「致榮還在正常的居家檢疫當中,並無確診、趴趴走、甚至病危情事,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封面圖/翻攝自劉致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球員開即焚「約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線索
快訊/柯旻豪收押131天首開庭 網笑平頭造型:像鄧佳華
氣炸!中華男籃爭出場費 籃協反問「要不要懲處」?

 

【今日最熱門】
Super Junior厲旭宣布結婚 親筆手寫信曝光
民宿老闆「霰彈槍」轟數發部遭聲押 部長唐鳳回應了
中國「百日咳」再現!幼兒發病率高 案例逾3萬較例年同期增2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