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19歲少年遭聲押 啃老嫌冷回:就是為了錢殺人

2020/03/28 17:32 中央社

無業蘇姓男子疑缺錢花用,今天凌晨持水果刀行搶,刺死要到網咖上班的19歲劉姓男子,警方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下午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凌晨0時許發生搶劫殺人案,無業的蘇男疑因缺錢花用,持水果刀在路邊揮砍,並在平鎮區南豐路尋找行搶對象,刺死正要前往網咖上班的19歲劉男。

 

▼蘇姓男子在行兇前的身影。(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劉男滿身是血,倒臥在南豐路的一處空地,立刻協助被害人送醫急救,並立即封鎖現場,採驗相關可疑跡證。

 

▼19歲的劉姓男子,上班途中突然遭35歲的蘇姓男子持水果刀搶劫。(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蘇男無業,平日遊手好閒流連於網咖,疑因缺錢花用,竟持刀埋伏於路旁,見準備上班的劉男經過,上前持刀脅迫對方要交出財物;劉男掙扎抵抗,兩人在扭打過程中,蘇男持刀刺向劉男胸口,嫌犯也向警方供稱,因為與死者討錢不成,才痛下殺手。

蘇男被平鎮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而檢方下午在訊問後,以犯嫌涉案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機男員工怎麼染病?工作活動範圍曝 疑在這感染
爆冷戰3個月和好了?羅志祥、周揚青甜蜜片瘋傳
19歲孫遭熟客刺死!嬤憾:要我怎麼接受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