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阻類包機返台?蘇貞昌:多點防疫少點政治

2020/03/28 16:59 東森新聞

大陸武漢即將解除封城,滯陸台人該怎麼回來,日前指揮中心指示,要用「類包機」方式回台,也就是請國人,到上海機場搭指定班機,不過傳出台商群組,有幹部請國人告知海基會,無法配合,要求跟上次一樣,華航跟東航,共同執行包機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tartext}

解說人員:「這個非常巨大的發酵桶,左邊這邊有12個,右邊這裡也有12個。」


轉頭一看,超多的酒精生產工具,蘇貞昌看了很滿意,台中酒廠備戰防疫,酒精很夠用。

 

解說人員:「這不是新的 這用了一百年,這間酒廠一百年。」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百年酒廠。(圖/東森新聞)

 

這笑容算是給這間,百年酒廠的員工們大大肯定,台灣除了酒精沒問題外,口罩生產也是一流,蘇貞昌就突然有感,表示兩項基礎技術,好險台灣都有。

 

行政院長 蘇貞昌:「很多事情不是看便宜就用買的,自己要留些本錢,自己要留些技術,自己要留些相關作業產線,才不會有一天被人家糟蹋,什麼東西都沒有。」

 

看看台灣想想國外,沒有超前部署下疫情大失控,只能封城減少出門,民眾也都,暫時無法正常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外有些先進國家,到現在口罩一片難求,價格貴到嚇死人,台灣不只是口罩,甚至酒精其他物資,政府都要為你準備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不只是口罩,甚至酒精其他物資,政府都要為你準備好。(圖/東森新聞)

 

政府準備好的還有大陸武漢即將解除封城,滯陸台人能夠以 類包機方式回台,但卻傳出徐正文等人,造假機票價格稱回台會貴三倍,還有人指出台商群組幹部,要國人告訴海基會,無法配合到上海搭機,要求以二波包機方式返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好像中國方面,又開始有動作不斷,應該多一點防疫,多一點讓國人同胞順利,少一點政治比較好。」

 

兩岸政治角力沒少過,但防疫期間雙方人民都不樂見這樣亂。

 

▼政府需要準備好的還有武漢即將解除封城,滯陸台人能夠以類包機方式回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譙蘇貞昌狗官後!他曝范瑋琪「心情很好」依舊美麗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