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都住網咖!無業男狠殺19歲少年 行凶前畫面曝

2020/03/28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今(28日)凌晨桃園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19歲男子準備去網咖上大夜班,沒想到卻突遭蘇姓男子持刀殺害,等待接班的姐姐感到疑惑,便離開公司查看弟弟行蹤,沒想到卻看到他滿身是血倒在路上,隨著消息曝光,這名兇嫌的背景也隨即被肉搜。


新北市新店日前才發生隨機殺人案,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桃園平鎮又發生憾事,今(28)日凌晨,19歲的劉姓男子準備上大夜班,沒想到路上遇到35歲的蘇姓男子,蘇男表示想借錢,遭到劉男拒絕,他竟拿出藏好的水果刀往劉男心臟刺去,劉男送醫後宣告不治。

 

▼蘇姓男子在行兇前亂走亂晃。(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蘇姓凶嫌目前是無業狀態,整天遊手好閒,沒錢花的時候會打電話請家人把錢送來網咖,由於近期父母決定不再金援,才會讓蘇姓凶嫌四處借錢,如今卻借錢借到出人命,讓死者姐姐非常不滿,除了在臉書社團發文外,還在受訪時表示「不懂為何蘇會如此下重手,忍心殺害熟識的弟弟。」

 

▼死者姐姐不懂為何凶嫌下毒手。(圖/我是平鎮人臉書社團)

 


據了解,蘇姓男子近5年幾乎都住在網咖,平時也都是靠著家人金援度日,最近突然沒了金錢來源,竟惱羞成怒殺死劉男,蘇男行兇後,不但絲毫不慌張,反而鎮定的回網咖換衣服,再到警察局自首,他也向警方供稱,因為與死者討錢不成,才痛下殺手,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重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我是平鎮人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借錢被拒一刀刺死19歲男!嫌自首稱:我是熟客
桃園19歲男上夜班 心臟突遭刺!傷重路倒亡
中職爭取4/11如期開打 明星賽確定取消

 

【今日最熱門】
快訊/涉賭風波擴大 美國國土安全部調查水原一平
ETF破發股民抖 謝金河勸:別計較一兩毛小事、對大浪卻渾然不覺
球員開即焚「約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