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發現心臟有問題?名嘴曝劉真術前情況

2020/03/28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女星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與病魔抵抗45天後,最終仍在3月22日不幸離世,據傳,劉真起初並不知道自己有心臟方面的問題,直到某次帶4歲女兒「霓霓」去看醫生,才發現有此症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資深名嘴許聖梅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劉真小時候練芭蕾,大學時期開始練國標舞,44歲的她,生涯有將近30年的時間都活在舞台上,一生都致力於舞蹈的人,照理來說身體應該非常健康,沒想到過年前帶小朋友看醫生的時候,卻意外得知自己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劉真因女兒得知自己有心臟問題。(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許聖梅說道,通常小兒科一生都會拿聽筒聽小朋友的心音,但劉真的女兒霓霓以為會痛,於是嚎啕大哭,此時劉真為了安慰小朋友,便請醫生將聽筒放在自己的心口,為了就是要告訴女兒,一點都不會痛,沒想到小兒科醫生一聽,反而告訴劉真,「劉小姐,妳心臟的雜音非常大,應該要去看醫生」,讓劉真非常錯愕,辛龍在聽聞消息後,則是每天晚上輾轉難眠。

 

▼劉真平時非常寵愛女兒。(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為了心臟的問題,夫妻倆到處求醫,給心臟科權威看診後,才決定前往榮總進行開刀,據許聖梅的說法,住院前一天,劉真還帶女兒去找吳宗憲,可能夫妻倆當時認為,這只是稍作調整的小手術,沒想到最後天卻不從人願,劉真老師病逝,獨留辛龍和4歲女兒。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許聖梅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頭七!辛龍不畏風雨赴靈堂 打破沉默說話了
辛龍失去劉真有多心痛?精神科醫解答 建議1點
劉真過世不捨父母哭倒靈堂!她爆孝女心聲:我已不痛了

 

【今日最熱門】
游泳教練約開房 高職妹傻變成人片主角崩潰
勞動部證實了 聯想3月提大量解僱計畫書裁員92人
米酵菌酸「粒腺體毒素」多可怕?醫:造成全面性細胞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