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診超越大陸變第一 專家:恐釀8.1萬人死

2020/03/28 11:46 東森新聞

美國的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8萬3500人,讓美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但美國總統川普說,中國大陸的統計數字根本沒人知道有多少,而目前美國確診暴增,重災區都在大城市,像是加州的洛杉磯,市長警告洛杉磯恐怕會跟紐約一樣慘,而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更預測,全美恐怕有8.1萬人死於武漢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艷陽和沙灘美景依舊,但度假勝地現在宛如空城,美國各地更是變了樣,熱鬧大城沒有人車,死氣沉沉。

 

CNN新聞:「一周前美國確診病例約8千例,但現在已經超過8萬例。」

 

▼一周前美國確診病例約8千例,但現在已經超過8萬例。(圖/東森新聞)

 

一周內,美國確診數字就在後面加個零,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全球感染武漢肺炎最多的國家,但美國總統川普話卻說的酸溜溜。

 

美國總統川普:「你根本不會知道中國大陸的數字,數字是真的嗎?」


美國疫情重災區都在大城市,其中加州確診數,更是每3到4天就翻倍,尤其大城洛杉磯已經淪陷。

 

洛杉磯市長賈西提:「我們的疫情狀況,可能會與現在的紐約非常類似。」


更令人擔憂的是,加州共有4千萬人,但到目前加州的檢測速度,還比不上人口只有加州一半的紐約州,即使有人出現症狀,但到加州的醫院去 ,依舊無法做檢測。

 

▼洛杉磯市長賈西提:「我們的疫情狀況,可能會與現在的紐約非常類似。」(圖/東森新聞)

 

加州醫院急診室護士莉爾:「我碰過很多病患,已經有典型症狀,但他們因為當時還算健康,而我們也沒有辦法對他們進行檢測,所以只能假定他們生病,然後要他們回家。」


在加州當護士的莉爾,因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已經在家中隔離,但她同樣沒有檢測確診,美國醫療面對疫情備受考驗,尤其患者染病後的惡化速度,可能非常快速,透過虛擬實境,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畫出,一名武漢肺炎患者的肺部,黃色區域都是被病毒侵襲,而出現發炎的地方。

 

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教授莫曼:「看到這個非常令人震驚,因為這不像一般的肺炎,只會影響一小部分的肺,也不像普通流感,你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武漢肺炎在肺部,是大範圍的傷害。」


隨著美國疫情嚴重,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研究人員更警告,未來4個月,美國恐怕有8.1萬人,死於武漢肺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