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頭七!辛龍不畏風雨赴靈堂 打破沉默說話了

2020/03/28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開心臟手術,術後心臟恢復狀況不佳,等不到換心,於3月22日逝世,享年44歲。劉真的老公辛龍在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一天提前兩小時,低調從後門現身,連續4日悉心守護愛妻,而今(28)日也準時到靈堂,聽到記者詢問心情時,首度打破沉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辛龍首度回應記者,「你們辛苦了。」(圖/東森新聞)

 

劉真2月因接受心臟主動脈瓣狹窄傳統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後,才改裝心室輔助器搶救,不料卻陸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需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一路等待換心,直到最後一刻。歷經45天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劉真於3月22日晚間22時22分辭世,年僅44歲羽化成仙。

 

▼辛龍與劉真感情深厚,是演藝圈中的銀色夫妻。(圖/劉真臉書)

 

事實上,辛龍與劉真是演藝圈中的銀色夫妻,兩人2014年在夏威夷甜蜜完婚,並生下女兒霓霓,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雖然劉真嫁給辛龍時,一度被外界笑稱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劉真表示,辛龍真的非常疼愛她,甚至在婚禮不惜砸下重金,秘密請飯店籌畫跳海豚,只因為劉真特別喜歡海豚,辛龍覺得花再多錢,也甘之如飴。

 

▼劉真於3月22日離世,悲傷消息令演藝圈一片哀戚。(圖/容易文創 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在劉真病逝後,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位於龍巖會館3樓301室的靈堂不僅是全會館最大間的VIP間,一天價格約17000元,相較於其他一般靈堂一天約為7000至8000的價錢,整整高出2倍之多,可見辛龍對劉真的寵愛始終如一,希望在她離開後也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辛龍今(28)日準時到靈堂,繼續守護愛妻,當聽到記者詢問目前心情時,他首度打破沉默,回應:「你們辛苦了。」讓周遭的人忍不住鼻酸,感嘆無法再看到劉真絕美的舞姿。

 

(封面圖/東森新聞/容易文創 提供)

 

【往下看更多】
劉真老師羽化成仙 旋轉舞姿美麗說再見
劉真生前留一句話 10年經紀人爆哭說話了
劉真追思靈堂這5天開放 時間藏辛龍愛妻巧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