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被拒一刀刺死19歲男!嫌自首稱:我是熟客

2020/03/28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日前新北新店發生隨機殺人案,案發後引起外界譁然,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桃園平鎮又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女網友悲憤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弟弟上班路上遇到路人借錢,拒絕後竟遭對方拿刀捅死,事後還發現這名路人還是姊弟上班地方的熟客,讓她無法接受,希望警方查明自己弟弟的死亡真相。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於28日凌晨,當時19歲的劉姓男子正準備到網咖上大夜班,沒想到路上卻遇到一名蘇姓男子搭話,當時蘇男表示自己身上錢不太夠想借錢,對此劉男拒絕,沒想到蘇男就拿著水果刀,直接往他的心臟刺下去,導致他最後因心臟及肺臟撕裂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女子無法接受弟弟走得不明不白,在臉書貼文求網友分享。(圖/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

 

劉男姊姊還表示,當時自己因為弟弟遲遲未到覺得奇怪,於是外出尋找,沒想到卻見到弟弟倒在血泊中,「弟弟是一刀被刺進心臟死的」。姊姊還在貼文中指出,自己弟弟相當孝順,且對外文相當有興趣,自學日文、俄文、英文,還說當完兵要去當日文翻譯,但現在一切都毀了,而更讓姊姊無法接受的是,這名殺人的蘇男犯案後,還回到網咖換下血衣,穿上乾淨衣物到警局自首,過程中還向警方表示「我是熟客喔!」讓姊姊悲憤貼文「我弟弟才19歲,人生才剛要開始,就被你一刀摧毀了。」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擔任理事長王薇君也在該篇文章留言。(圖/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

 

對此許多人都留言安慰劉男姊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擔任理事長王薇君也在該篇文章留言,表示已經連絡上家屬,後續會和時代力量王婉諭委員辦公室以及 陳孟秀律師,共同全力協助此案。

 

(封面圖/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桃園19歲男上夜班 心臟突遭刺!傷重路倒亡
國中生刺死同學 母代兒下跪10分鐘:不是故意的
臟器外露!鐵路警遭乘客刺死 凶嫌辯論終結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