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9歲男上夜班 心臟突遭刺!傷重路倒亡

2020/03/28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今(28日)凌晨,桃園平鎮一名蘇姓男子,在路上遇見正要去上大夜班的劉姓男子,於是上前想借錢,但遭劉男拒絕,沒想到他竟持藏好的水果刀直接捅向對方胸口,導致劉男送醫不治。事後,劉男的姊姊也在臉書上PO文,「他人生才剛要開始,就被你一刀摧毀…」更氣憤表示,「真的不能廢除死刑」。

 

小姐纖盈第3盒只要39元  順暢保證有感 大吃大喝也不怕 

{startext} 

今(28日)早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平鎮人」PO文,表示自己的弟弟平時很乖,也很孝順阿嬤跟爸爸,很獨立也從來沒有跟家裡拿過半毛錢,平時熱愛外文,自學英文、日文和俄文,原本今年要當兵,等退伍後回來當日文翻譯;國中礙於霸凌的因素,幾乎不敢出門,直到去年才帶他進到自己的公司。

 

原PO說道,在今(28日)上班的路上,弟弟卻遭遇不測,一名嫌犯拿著水果刀,直接往他的心臟刺下去,「我弟弟嚇到,要跑回家求救的路上就沒了呼吸心跳,倒在路邊.................嫌犯到警察局自首,說是要搶劫,請問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一刀致人於死,我弟弟才19歲,人生才剛要開始,就被你一刀摧毀了..........」


▼一名女網友在社團上PO出這起隨機殺人事件。(圖/翻攝自我是平鎮人 臉書社團)

 

(封面圖/翻攝自 平警Flying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傳男大生隨機殺人!陸女童遭砍5刀慘死 母目睹癱軟
新店獨子慘死街頭!北檢完成解剖 背部刀傷深及臟器
新店隨機殺人案!他號召「唯一死刑」15萬人表態

 

【今日最熱門】
民宿老闆「霰彈槍」轟數發部遭聲押 部長唐鳳回應了
快訊/柯旻豪收押131天首開庭 網笑平頭造型:像鄧佳華
釀2死4命危!寶林茶室事態慘烈 北市警:不排除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