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正妹無視禁足令 2天後染武肺咳到出血

2020/03/27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全球已經超過53萬人確診,不過仍有民眾不信邪,堅信自己不會成為感染者,一名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21歲女子泰特(Ireland Tate)日前拍攝影片,表示自己因為沒有遵循禁足令,也沒有與他人保持6英尺(約1.8公尺)的社交距離,因而確診武肺,「我不斷咳嗽,咳到喉嚨都流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21歲女子泰特,先前拍攝影片指出,即使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但自己仍然沒有遵循禁足令,「我知道我們應該自我隔離,並且保持社交距離,這一切才能保證每個人的安全。好的,我知道了。但我不認為我會感染這個病毒。」

 

▼泰特無視禁足令,仍照舊跟朋友們聚會。(示意圖/Pixabay)

 

不料才過了2天,泰特就確診了武漢肺炎,目前在家自我隔離,泰特這才感到後悔,因為自從染疫之後,「感覺像是有人一直坐在我的胸口,真的很難呼吸,我不斷咳嗽,咳到喉嚨都流血了。」

 

▼泰特確診武肺後不斷咳嗽,就連喉嚨都流血了。(示意圖/Pixabay)

 

泰特坦承,先前曾與20名朋友私下聚會與外出,恐怕是因此被傳染,她以自身經驗向其他年輕人呼籲,「雖然這可能不會影響你,但你可能會影響到別人的爺爺、奶奶、阿姨、叔叔或姊妹。」梅哈里醫學院院長希爾德雷斯(James Hildreth)也提醒社會大眾,應將泰特作為前車之鑑,「還是有人認為病毒只會影響老年人或擁有潛在疾病的人,但顯然不是如此。」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王彩樺靈堂淚崩:辛龍說他走不出來
首例!居檢男拒繳10萬 又失聯遭限制出境
西班牙返台居家檢疫被要求搬走 留學生:遭霸凌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