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不住!女優放送火辣入浴照 老司機狂備份

2020/03/24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日本女優產業競爭相當大,因此不少片商就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推廣女優,像是添加各種設定,塑造女優可能是高材生踏入黑暗界等等,此外還有「一片女優」,就是只拍1片就引退,近日就有名引退的女優,近期釋出了一張同樣是限定款的「入浴美照」,高規格雪乳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女優櫻羽和佳(桜羽のどか),在去年三月時發片,亮麗的外表在發布訊息曝光後,就引起網上老司機的注意,加上一片限定的特殊狀況,更在日網上引發討論。

 

▼女優櫻羽和佳(桜羽のどか),在去年三月時發片。(圖/櫻羽和佳推特、S1)

 

引退後的櫻羽和佳仍照常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近日更貼出一張入浴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全裸靠在浴缸旁,對著鏡頭曬出甜笑,但疑似為了避開推特的審查,她還用一條粗粗的黑線,遮蓋了乳頭位置。而這張照片雖然三點不露,但是白嫩的肌膚以及號稱「F罩杯」的身材,讓不少網友興奮不已,對此櫻羽和佳也笑說「早上起來洗洗澡,放上這樣的照片SAFE嗎?」。

 

▼櫻羽和佳今曬出一張入浴美照。(圖/櫻羽和佳推特)

 

不過據了解,目前這張限定照片已經遭櫻羽和佳自行刪除,但仍被不少看到的老司機備份,在推特上瘋傳。目前櫻羽和佳仍然掛在片上S1旗下,未來究竟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再度活躍,成為喜歡她的粉絲,相當關注的話題。

 

(封面圖/櫻羽和佳推特、S1)

 

【往下看更多】
老司機哭哭!成人展喊卡 神級女優不來了
三上悠亞穿水手服!放送火辣「絕對領域」 男粉嗨瘋了
警破獲盜版謎片網站!日AV天后跨海甜謝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