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嗆蔡阿嘎囂張過頭 被出征不到半天認錯了

2020/03/05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騎車載著孕妻外出用餐,行經北市北投明德路時,竟遭一名疑似埋伏在路口的陌生男子持鈍器毆打,夫妻倆受傷送醫,幸無大礙。蔡阿嘎遇襲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很多人都相當關心兩人狀況,怎料就有網友轉發相關新聞,嗆聲「多留點口德」,竟然還有人誇張地留言附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蔡阿嘎4日也在臉書發表聲明,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他提到,當時正準備與懷孕中的二伯從北投自宅外出用餐,騎車停等紅燈時,突遭一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自右後方揮舞鈍器襲擊,妻子腰腹因此受傷,而他則是膝蓋及手部亦受有外傷。

 

▼蔡阿嘎與二伯外出遇黑衣男子襲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遭襲擊當下,懷有身孕的二伯當下受到極大驚嚇,並引起劇烈宮縮、腹痛,所幸緊急送醫後傷勢無大礙,亦無傷及腹中胎兒,目前正於醫院療養當中。二伯也親自在臉書留言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正在安胎休養中,跟孩子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持續住院觀察中。

 

▼懷孕中的二伯現正於醫院休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然而,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裡,轉貼蔡阿嘎和二伯遇襲報導,並說「該說是好呢?還是不好,總之啊,多留點口德,才不會惹禍上身,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下一個會是誰呢?」後來,還有網友附和「報應」、「『出來玩是要還的』例子」。

 

▼網友貼文。(圖/翻攝自「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粉專)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該貼文也疑似刪除,對此,原PO於今天中午則是現身PO文,提到造成各位與社團的困擾,在此致上歉意,他強調,「本人自即日起開始,退出這個社團,也在此向蔡阿嘎先生致上歉意,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亂說才對」。

 

原PO最後寫下,在此退出所有政治社團,謝謝各位,「我們有緣再見」。而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則是留言,「很棒啊,看來還有點良知」、「要認輸」,但也有人認為「請問你有錯嗎? 我覺得沒有阿,提出問題跟事實就被罵,只能說無奈阿」。

 

▼原PO道歉了。(圖/翻攝自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
蔡阿嘎遭毒打送醫 韓粉酸留口德:下一個是誰?
黑衣人逃逸變裝畫面曝 蔡阿嘎爆:目標是蔡桃貴

 

【今日最熱門】
黃金存「央企金店」卻倒了!陸民損失達17億台幣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又增一死 累計5死93住院
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