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消失10年!驚爆引退真相:被性侵、囚禁

2020/02/26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35歲英國女歌手黛菲(Duffy)曾獲葛萊美音樂獎肯定,2008年憑藉《Mercy》一曲爆紅,登上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成為當年英國第三大暢銷單曲,黛菲也聲勢高漲,和艾美懷絲、愛黛兒等人並列最受矚目流行歌壇天后,但她2011年卻突然銷聲匿跡,時隔近10年,黛菲26日在IG發文,驚爆自己遭性侵、下藥,甚至被囚禁好幾天,消息一出震驚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黛菲當年以《Mercy》一曲爆紅。(圖/翻攝自IMDB)

 

「一定有許多人想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在哪裡消失以及為什麼消失」,黛菲在IG透露,去(2019)年夏天,一名記者找到她,友善地徵求她的受訪意願,「我答應了,並告訴了他一切」,黛菲揭露消失這段時間的經歷,「事實是:我被強迫性侵、下藥、囚禁了好幾天」但她也強調,「我已經挺過來了,請相信我現在沒事了」。

 

▼黛菲時隔近10年,首發文透露過去經歷。(圖/翻攝自IMDB)

 

黛菲坦言,傷口復原需要時間,她也無法以更輕鬆的方式訴說這段過去,但她要歌迷放心,「過去十年來的數千個日子,我承諾要讓自己的心能再次感受到陽光,如今,陽光確實又再度照進我的心房」,黛菲也透露,這些年之所以不再唱歌,是因為不想「再向世界展示我的悲傷,如果我的心都碎了,我要如何開口唱歌?」

 

▼黛菲自爆遭性侵、囚禁。(圖/翻攝自黛菲IG)

 

黛菲也表示,雖然不容易,但未來幾週,她將透過訪談親口說出這段故事,「希望大家尊重這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溫柔的舉動,我不希望因為此事傷害到我的家人,請支持我去做這件勇敢的事」,並直言,「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我會在留言中回答」。事實上,黛菲過去曾透露被繼父的前妻,雇用殺手試圖謀殺她,也坦承青春時期曾染毒的經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黛菲IG)

 

【往下看更多】
56歲女星全裸入鏡!驚曝暗黑過往:15歲遭性侵
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Super Junior厲旭宣布結婚 親筆手寫信曝光

 

【今日最熱門】
涉強制猥褻鍾沛君 朱學恒一審判1年2月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事件又增一死 累計5死93住院
民宿老闆「霰彈槍」轟數發部遭聲押 部長唐鳳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