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媽第一線抗武肺 10歲兒竟刷43萬打賞

2020/02/26 15: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最辛苦的莫過是每天都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山西有位母親就是名醫護人員,每日都辛苦的在第一線努力工作,然而獨自在家的10歲兒子,竟然將她戶頭裡將近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3萬元),全拿去打賞抖音女主播;事後這名母親得知自己賺的辛苦錢就這樣,讓她十分焦急希望能把錢拿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身為護士的韓姓女子近日都在前線抗疫,而丈夫則在外地工,不得已只能讓10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一直到近日,女子突然發現自己銀行帳戶裡的將近10萬元人民幣的積蓄不翼而飛。調出銀行的交易明細,韓女這才知道原來是兒子在家用手機上課時,禁不住誘惑跑去看抖音直播,三天內就給女主播刷了快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3萬元)的禮物。

 

▼10歲的兒子刷卡送女主播禮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韓姓女子近日都在前線抗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把戶頭的錢花完後,還打電話向爸爸拿錢,要不到還大發脾氣。辛苦抗疫的母親回到家後,發現積蓄居然被兒子花光了,連忙聯繫抖音客服希望能獲得退款,但等了1個禮拜卻遲遲都沒下文,便又連繫女主播的經紀公司,也無法獲得正面回覆。

 

新聞曝光後,抖音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已於2月24日全額退款,同時也在核查該主播的行為,若有違規行為將予以永久封禁。

 

▼抖音在微博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肺破口!大甲媽祖遶境硬要辦?顏清標要回應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