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百名韓粉機會?王瑞德曝:捐款就撤告

2020/02/25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去年因協助蔡姓女學生提告韓粉,引發外界關注。昨(24)日他再發通牒公告,3月初將對100名韓粉提出告訴,但如果被他控告的韓粉願意以他的名義捐款,並匯入「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的帳戶,就會撤消告訴。

 

▼王瑞德去年曾幫被辱罵的女學生,向韓粉提告。(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昨(24)日在臉書以「真正的愛與包容」發文表示,為了替人慶祝生日,決定放下過去「大赦天下」,只要韓粉能在3月前完成以下條件,就會撤回告訴,並自稱「我是人世間最忠厚老實、剛毅木訥、沉默寡言、絕不說謊的男人!」

 

▼王瑞德過去曾數次向韓粉提告,又被封為「告韓粉專家」。(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東森新聞)

 

王瑞德更進一步說明,除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等少數人,其他遭他控告的韓粉,只要以臉書訊息徵求他同意之金額,再以他的名義直接匯入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帳號,並將收據回傳,願意網開一面,不再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為了替人慶祝生日,王瑞德對韓粉提出撤告條件。(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事實上,王瑞德曾對許多辱罵他人的韓粉進行提告,也曾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蔡姓女學生提告,因此被封為「告韓粉專家」。另外,他還曾在臉書透露,自己憑著控告多名韓粉,到許多國家旅遊度假,笑說「這就是我伸張社會正義的報應!」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怒告300韓粉!王瑞德下19天通牒令:屆時絕不和解
釀2死4命危!寶林茶室事態慘烈 北市警: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案延燒!蔣萬安下令:所有分店勒令停業

 

【今日最熱門】
炒人又漲價?知名羽絨服大牌爆裁員 恐逾800人失業
快訊/寶林案相驗結果出爐 驗出「米酵菌酸」導致凝血不全
楊繡惠狠酸「看不起某主持人」 網點名陽帆!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