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第3春!小彬彬認愛越南新歡 前妻回應了

2020/02/18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藝人溫兆宇(小彬彬)過去曾有2段婚姻,共有3個小孩,而他在情人節當天,突然PO出牽手戒指照,傳出將迎來第3春。事後他指出已跟28歲的越南女友交往1年多,坦言有再婚打算,不過也要等1年後再說。昨(17)天小彬彬前妻小君表示有看到新聞,對於前夫有再婚想法,她也給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因為一張戒指照,讓小彬彬的新戀情曝光,還被爆出已經結了第3次婚,對此,小彬彬昨天錄製JET「命運好好玩」,大方秀出身分證,表明自己還單身,並指出要跟越南女友結婚並不容易 ,還要良民證、單身證明等,不是說登記就能登記。

 

▼小彬彬在臉書曬出戒指照。(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彬彬指出,他跟女友交往1年多,之前女友要回越南過年,想要他陪著一起回去,無奈小彬彬家中還有長輩,於是他乾脆在年前申請簽證、買機票,飛過去越南給女友一個驚喜。他也透露見過女方父母,雖然彼此語言不通,只能夠女友在旁翻譯,但是對方家人仍對他很好,似乎對小彬彬相當滿意。

 

▼小彬彬透露已經面過女友父母。(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小彬彬與前妻小君(陳羿君)3年前撕破臉離婚,如今小君已經放下憤怒,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君受訪時坦言有看到新聞,大方祝福對方:「還不錯的樣子!他感情穩定!我很替他開心的。」而她與小彬彬生的小孩萌萌彬今年7歲,由小君扶養,大讚兒子很懂事,萌萌彬之所以會知道爸爸喜訊,是因為去便利商店時,店員告訴他「爸爸又結婚了」,回家轉述給小君,因此母子都知道小彬彬第3春。

 

(封面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衝擊暗黑界 女優曝3規定:全程必戴
梁靜茹前夫調戲女星 露骨留言…抓到了!
黃安打卡搶排口罩 11天竟後改口:從沒去買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