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蒙面少年持槍闖民宅搶劫!屋主砰砰砰全擊斃

2019/09/18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美國喬治亞州羅克代爾郡(Rockdale County)16日發生槍擊命案,3名年僅15、16歲的少年,清晨闖入一處民宅,企圖搶劫,卻遭屋主開槍反擊,雙方爆發槍戰交火,最後3名少年全被擊斃,當地警方表示,該案件適用「不退讓法」,屋主是出於正當防衛,所以並沒有遭到指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羅克代爾郡16日發生槍擊命案,3少年被擊斃。(圖/翻攝自WSB-TV)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警方指出,事發地點在白橡樹苑(White Oak Court)一處民宅,16日凌晨4點多,3名青少年蒙面闖入院子企圖搶劫,其中一人還囂張開槍,屋主見狀不甘示弱,也掏槍反擊,雙方在草地上展開激烈槍戰,據亞特蘭大地方電視台《WSB》報導,目擊鄰居華森(Carlos Watson)透露,自己在睡夢中聽到砰砰砰約5聲,本以為是作夢,外出查看才驚覺是手槍及步槍的聲音,回想當時情況,華森驚魂未定地說,「我聽到有人大聲呼救…結果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

 

▼3少年持槍闖民宅搶劫,反遭屋主開槍反擊。(圖/翻攝自WSB-TV)

 

警方趕到現場時,1名少年已明顯死亡,另外2人則倒在路上,疑似逃跑時遭射擊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屋主則毫髮無傷,據了解,3人皆來自科尼爾斯(Conyers),2名16歲、1名15歲,其中2人是兄弟。報導指出,羅克代爾郡警長萊維特(Eric Levett)表示,這是一起「不退讓法(stand your ground)」案件,這項法律可確保民眾擁有保護自己、免受威脅的權利,若當事人認為威脅程度已達迫在眉睫程度,可使用致命武力反擊,因此屋主開槍屬「正當防衛」,未觸法所以不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WSB-TV)

 

【往下看更多】
剛上任菜鳥警被狗嚇到 竟開槍擊斃女主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