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任菜鳥警被狗嚇到 竟開槍擊斃女主人!

2019/08/05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警察通常在捉拿通緝要犯時會以武力強制執法,但日前美國德州一名剛上任的菜鳥警官,因為看到突然衝出來的寵物狗,嚇得連開三槍,卻失手把身旁的狗主人射死。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停職處分,並仍在接受調查中,不排除未來可能得面臨刑事官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警察因被突然衝出的狗狗嚇到,連開三槍。(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25歲的男警今年2月才剛從警察學院畢業,被派往德州阿靈頓北區進行巡邏勤務。他在上周四(8月1日)接獲民眾求助電話,便帶著蒐證密錄器及手槍趕往現場。

 

從拍攝畫面可見,男警看到一名躺在草地上的女子,試圖上前關心,並詢問「妳還好嗎」。不料,正當他要移動步伐,查看女子狀況時,一隻小型獵犬突然從樹叢間衝出,嚇得他連忙朝寵物狗開了三槍。但開了三槍後,他立刻聽到女子淒厲的回應,「上帝阿,警察竟然開槍射我」,隨即陷入昏迷。

 

▼警察開槍後,聽見女子的驚叫聲,上前察看。(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經緊急送醫後,這名女子因胸部中槍不治死亡。阿靈頓警局官員表示,對瑪格麗塔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並為受害女子表達誠摯的哀悼。目前該名員警已接受停職調查處分,警方也會針對執法方式做全盤檢討,以免類似悲劇再度重演。

 

據悉,這名中槍的30歲女子叫做瑪格麗塔(Margarita Brooks),附近居民表示她是一位善良的愛狗人士,雖然與男友都是無家可歸的街友,但總是先餵飽小狗,自己才會進食。而她的混血小獵犬身上也被發現有槍擊痕跡,目前已送到收容所保護。

 

(封面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往下看更多】
開車被攔…大叔怒挖眼球!警看傻眼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