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瑶撿瓶中信逆轉人生 浪漫滾床卻脫軌演出

2018/09/26 17:08 東森新聞 字級:
鍾瑶撿瓶中信逆轉人生 浪漫滾床卻脫軌演出
台視、東森最新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於今日(9/26)舉辦開鏡記者會,眾主演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張雁名、歐陽倫、林意箴、于子育(琇琴)、花花、綠茶、簡建安(花太郎)皆亮麗出席,該劇講述女主角艾蜜麗在遭遇各種低潮時意外在海邊撿到一個瓶中信,並因瓶中信寫的五件事而改變了她的人生。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也率領電視台的長官同仁,與製作人馬進達、導演張晉榮、及眾主演一同舉行開鏡祈福儀式,期許該劇收視長紅。林文淵董事長表示:「今天開鏡正逢下雨,是遇水則發的好兆頭,讓《艾蜜麗的五件事》收視長紅、遇水則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鍾瑶在劇中飾演艾蜜麗,她表示「我飾演的是個有點古靈精怪的女生,這也是我過去沒嘗試過的角色類型,非常期待這次能有不同的挑戰。」。鍾瑶更興奮地說這次角色是有點瘋狂怪咖的感覺,期待開發自己的另一種可能。她也透漏劇中有許多戲中戲,甚至有古裝、扮裝等神展開的情境。她笑說自己也常有內心小劇場,林子閎立刻爆料她有時還會自己想事情想到笑出聲,剛開始會被嚇到,但他後來都見怪不怪了。被問鍾瑶劇中的感情發展會如何,林子閎立馬搶答「我就喜歡她啊!」,語出驚人的回答讓鍾瑶害羞大笑。被問到是否會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戲,鍾瑶笑說兩人的浪漫應該不超過5分鐘就會凸槌,不是摔到地上就是床下,然後再滾到床上,讓滾床畫面變得很搞笑。

▼(圖/東森新聞)

 
林子閎飾演的是鍾瑶的高中同學竇儒,他笑說自己在戲裡就是個討人厭、偶包很重的人。林子閎表示「連我自己看這角色有時都覺得受不了,但他對艾蜜麗(鍾瑶)又很溫暖、有時也很幼稚,會展現意外的一面。」。沒想到他卻被全場虧偶包重其實跟角色設定很像,因為他對不熟的人就會超安靜、甚至根本是句點王。林子閎一聽還說「我不會句點啊,我頂多只是逗號的程度吧。」,現場因此再度句點而全場爆笑。不只鍾瑶笑他的腦迴路很神奇,連他都自嘲「我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圖/東森新聞)

 
王家梁在劇中角色為型男律師孫競明,他笑說他近期剛好都是律師類型的角色,不同的是這次是飾演在律師界的頂尖人士。「我在《高塔公主》中一直想考律師執照沒考上,現在則是頂尖律師了,連衣服、鞋子都是量身訂做的。」。他表示這次的角色更加精明跟專業,所以他還為此去看更多職人劇做功課。王家梁還自爆這個角色後期還有很大反差,甚至有賣萌等搞笑橋段,希望大家能好好期待。

▼(圖/東森新聞)

 
臧芮軒則表示她飾演的是主播吳姿瑩,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主播角色。「因為我過去演的多是活潑的角色,所以看完劇本之後一直很期待,覺得很有挑戰性卻也很緊張。」。東森創作最新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由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張雁名、歐陽倫、林意箴、于子育(琇琴)、花花、綠茶、簡建安(花太郎)領銜主演,敬請期待。

往下看更多新聞:超害羞!邵雨薇反撲吳思賢 放閃自爆有生子計畫

台視、東森《愛的3.14159》邵雨薇和小樂愛的甜蜜,圓限CP的可愛互動也深獲觀眾喜愛。最新一集中圓限CP與眾人一起到河邊露營,大家直接在拍攝現場玩開,像真的去郊遊一樣。吳思賢笑說「因為拍露營戲的地方真的很漂亮,大家都說想真的私下來玩一次」。而眾演員日前也揪團出來烤肉,陳大天笑說「因為中秋節以及邵雨薇的生日快到了,所以雨薇一提議大家立馬揪人烤肉,也算是幫她暖壽。」。邵雨薇感動的說「因為要趕拍還有大家都各有行程,能這麼臨時在三小時內全員到齊,覺得很難得,所以真的非常開心。」也可見演員們的好感情。

▼《愛的3.14159》演員私下相約烤肉,感情很好。(圖/《愛的3.14159》)
 

而先前一場吳思賢幻想跟邵雨薇在帳棚裡的親密戲,兩人接吻的翦影畫面浪漫唯美。沒想到一喊卡反而是邵雨薇把男方「撲倒」,撲倒後又自己害羞到不行讓吳思賢笑翻。吳思賢笑說他們還有場河邊的談情戲,「我有個俯身要親邵雨薇的動作,但因為河邊有大大小小的石頭,地形很陡峭,所以其實一直沒親到都在喬位子。」。邵雨薇被追問幻想中結婚的畫面,竟然自爆曾幻想過有幾個小孩的畫面了,兩人還討論起要生男生還是生女生的話題,這段超甜互動還被導演加到劇情裡。

▼(圖/《愛的3.14159》劇照)


▼(圖/《愛的3.14159》劇照)

 
邵雨薇在劇中還因夾在友情與現實之間,而獨自躲起來痛哭。她也表示自己常在收工回家或是獨處時,時常要一個人面對情緒或壓力。但現在比較能用換位思考來緩和情緒,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就看看書或做其他事情來排解。」。反而是陳大天因暗戀李婕、又同時被藍雅芸倒追,讓他笑說自己第一次演出這種三角關係的設定。陳大天說「我朋友都虧我說我到底塞了多少錢給編劇,才能有這種好康。而且我在這部戲還做過很多工作經歷很多職業、連牢都坐過了,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

▼(圖/《愛的3.14159》劇照)


▼(圖/《愛的3.14159》劇照)


▼(圖/《愛的3.14159》劇照)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