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腋下太搶眼…激似檸檬乾 網嚇傻:很噁心

2018/09/26 16:36 字級:
張韶涵腋下太搶眼…激似檸檬乾 網嚇傻:很噁心
歌手張韶涵出道超過15年,擁有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歷經一陣低潮期的她,近年因為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翻紅。日前她在歌唱節目上擔任導師,但一襲穿著卻引來討論,鎖骨靠近腋下多了2片活像是檸檬乾的設計,多數網友都紛紛傻眼,直呼:「嚇到了」,更有人表示不舒服,「很噁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張韶涵出道多年。(圖/翻攝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


根據《搜狐》,影片內容是大陸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第一季第9期精選,J Sheon與徐文洁默契對唱《Melody》,可以看到張韶涵穿著白色緊身長袖上衣,腋下地方卻多了2片圓形設計,看起來像是檸檬片,另外袖子前2個手套也讓人詬病,完全無法理解這件衣服的設計。 網友看完直呼,「這是時髦嗎?」、「有點像兩個大潰瘍」、「排狐臭用的」、「只有我覺得這衣服有點噁心嗎?」

▼張韶涵服裝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搜狐)






也有台灣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開心聽了好歌突然轉到這畫面,這衣服真的嚇到我了,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可能我沒有時尚感」,貼文5小時吸引近3千個讚,並有900多則留言,網友在底下留言,「超醜的衣服」、「原諒我不懂時尚了」、「她該開除那個造型師…感覺像貼2片香菇在身上」、「這是什麼怪衣服」、「我審美觀念可能不太好」、「這件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怪」、「看了好不舒服」、「好像埋了2顆超大湯包...摺還捏得很好」、「嚇死我了」、「衣服真的有點怪,幸好人漂亮」,討論相當熱烈,無法理解張韶涵這樣的穿著。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張韶涵近期為電影《悲傷逆流成河》獻唱主題曲《如河》,由落落、郭敬明作詞,山田豐作曲,好聽到令網友爆雞皮,「天籟,天使吻過的聲音於一身的涵涵」、「只有張韶涵適合唱這首歌」、「天使在唱歌」。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新聞!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唱跳兼具,前衛的穿搭品味有自己的一套風格,一向都是時尚流行指標。近日蔡依林嘗試挑戰新髮型,只見她頂著一頭復古泡麵捲,還配戴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新潮的造型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還我女神來」。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近日出席「GUCCI 2019春夏巴黎時裝秀」,總是走在潮流尖端,這次她決定挑戰復古的捲髮頭,只見蔡依林穿著一身金色的亮片衣,頂著一頭蓬鬆捲髮,捲度從頭頂到髮尾,額頭前留著俏皮的泡麵瀏海,宛如洋娃娃般俏麗可愛,搭配上精緻妝容,再配戴一副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及垂墜式銀色耳環,造型相當時髦又突出。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獨樹一幟的新風格讓蔡依林打趣地說,「讀書人,燙這麼捲可好?」前衛的造型引起兩派網友的討論,有人一時無法適應,紛紛調侃:「還我女神來」、「這位太太要買菜嗎」、「好像我家巷口做沙龍的媽媽桑」、「大概是我阿嬤的朋友」、「以為頭髮著火了」、「這是蔡依林嗎」。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過還有一群粉絲習慣蔡依林百變的造型,直呼:「姊的創意跟美真的是沒有極限」、「怎麼燙都是美的」、「美哭了」、「時尚到一個不要不要」、「到底有什麼造型是你撐不起來的」。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蔡依林時常因穿衣風格造成轟動,日前她去日本度假時,為了看日出,直接素顏且穿著藍色碎花短版的睡衣,只見蔡依林穿著睡衣還露出性感小腹,搭配棒球帽和夾腳拖,隨興的打扮卻不失時尚風格,即便身穿睡衣仍掀起話題,不少粉絲直呼:「連穿睡衣都很潮」。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