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結衣」被誤認櫻花妹!王牧語穿浴衣模樣超甜美

2018/09/26 16:27 字級:
有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藝人王牧語,近日前往東京旅遊,她換上日本傳統浴衣,沒想到沿路被誤認是日本妹,頻頻被外國人要求合照,就連日本老奶奶跑過來跟她握手,讓牧語單純想去祈福的路程,變成一路走走停停的拍照行程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演員王牧語先前在偶像劇《高塔公主》中飾演女主角孟耿如的閨蜜,清新氣質備受網友討論,她趁著中秋假期到東京旅遊,前往當地知名景點「明治神社」,原本只想祈福平安順利,沒想到一路上竟被外國遊客誤認是道地的日本女孩。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其實王牧語去年因為將日本夯劇《月薪嬌妻》的片尾曲,翻拍成短片「月光嬌妻」在網路上發酵,讓網友封她為台版新垣結衣。這次她前往日本,體驗當地傳統服飾,不僅頻頻被外國人要求合照,就連當地老婆婆也以為他是日本人,還跑來搭訕,要求握手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演員王牧語近日在偶像劇《高塔公主》中飾演女主角孟耿如的閨蜜,清新氣質也備受網友討論。去年她因為將日本夯劇《月薪嬌妻》的片尾曲,翻拍成短片「月光嬌妻」在網路上發酵,讓網友封她為台版新垣結衣。
 
▼(圖/東森新聞)

 
偶像劇高塔公主:「歡迎光臨,嗨!你怎麼來啦,妳牙套拿掉囉,好漂亮。」王牧語演出高塔公主,儘管只是配角卻很亮眼,還被網友封為台版新垣結衣。
 
短片月光嬌妻:「他有個老婆,每天都愛花錢,花得很兇,買東西的時候,她都不怕,你老婆花錢手都不會軟。」
 
原來去年初王牧語去年拍了這段影片,將《月薪嬌妻》片尾曲MV,改編成「月光嬌妻」,清新形象跟新垣結衣神似,也讓她人氣瞬間飆升。
 
藝人王牧語:「我自己是覺得不敢當啦,因為畢竟她是國民老婆,我從小到大,都被說像誰習慣了,可能說像秀智,或是說像一些日本藝人,像是本田翼什麼的,很多啦。」
 
王牧語最早是模特兒出身,也拍過不少廣告。廣告片段:「事不分大小,總要一較高下。」王牧語出道兩年多,近日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在廣告電視電影都有涉獵,喜歡表演的她對於任何挑戰,都說會努力嘗試把握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