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醒驚覺遭撿屍!裸女急報案 警看監視器卻傻眼

2018/09/26 16:00 字級:
酒醒驚覺遭撿屍!裸女急報案 警看監視器卻傻眼
越想越不對勁!一名25歲的英國女遊客派翠吉(Joanna Partridge)日前到泰國遊玩,卻在參加帕岸島(Kon Phangan)著名的滿月派對喝到斷片,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飯店床上,她驚覺自己遭剛認識的男子下藥性侵,著急淚奔英國大使館向泰國警署報案,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驚人真相,令她尷尬不已。

▼(圖/on1day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帕岸島警方23日收到英國駐曼谷大使館通報,指派翠吉在參加完滿月派對後,疑似遭剛認識的英國男子下藥性侵,派翠吉表示,她早上醒來後,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躺在飯店房間,胸罩、內褲和其它衣物則凌亂散布在地上,之後派翠吉在大使館人員陪同下到醫院驗傷,不過沒有發現任何遭性侵的生理證據,驗血也未發現殘留毒品或麻醉品的反應。

▼(圖/on1day)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派翠吉完全想不起當晚的狀況,之後警方調閱飯店監視器,以釐清案情,沒想到發現派翠吉在23日凌晨2許單獨返回房間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人進出她房間,加上驗傷報告沒有被性侵的證據,讓警方合理推斷,她是斷片後想太多。

▼(圖/on1day)


事後派翠吉也坦言自己有裸睡習慣,隨即誠懇向警方道歉,並感謝對方盡全力辦案,強調不是有心要破壞泰國名聲,只是睡醒後越想越不對勁,心中非常害怕,才會選擇聯繫家人與大使館,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不過泰國當局不僅對派翠吉發出警告,還考慮將她列為黑名單。

▼(圖/泰國網)


(封面圖/on1day/泰國網)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有句話說小酌怡情、大酌傷身,一個不小心喝太多,可能醜態百出,更嚴重還會被「撿屍」。最近在網路就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香港正妹酒喝太多不省人事,疑似沒穿內褲,被2名男子強行帶走扛上計程車, 不少網友看完都傻眼。

▼女子喝醉被撿屍。(圖/翻攝自影片)


這段95秒影片在網路瘋傳,透過畫面可見,時間發生在晚上,一名女子疑似酒醉失去意識,被2名男子撿走,期間穿白色襯衫的男子不斷地吃豆腐,而另一名穿黑色襯衫的男子則揮手叫車。但是,許多計程車司機看到女子醉得不省人事表示拒載, 2人遲遲攔不到車,氣得黑襯衫男連罵髒話。

▼2男強行拖她,叫計程車。(圖/翻攝自影片)




過程中,女子也慢慢酒醒,一度嘗試想掙脫,但沒有成功,很快又被強制拉下。由於鏡頭一直拍到女子的裙底風光,屁股全被看光光,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有沒有穿內褲」,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白襯衫男的下體疑似起生理反應,懷疑2人動機不單純。女子最後發生了什麼事,影片沒有交代,而網友質疑拍攝影片的人為什麼「沒有去救女生?」因此被懷疑是兩名男子的同夥。

▼女子疑似沒穿內褲。(圖/翻攝自影片)




事實上,撿屍事件頻傳,不論是台灣或國外都時有所聞,一名女大生(化名小梅)獨自環島旅行,在新竹某知名露營區過夜,而謝姓老闆覬覦對方美色,拚命對小梅灌酒,最後她醉茫想回帳篷休息,謝男以扶小梅為藉口,沒想到回帳後竟伸出狼爪性侵摸胸。事後謝男嚴厲否認猥褻,反稱女大生因不想繳300元營地費才誣陷他。不過小梅早已保留證據,警方接獲時,從她胸部採樣,驗出唾液DNA型別與謝男相符。

▼(圖/東森新聞)​


即使鐵證在前,謝男仍喊冤,甚至改口是小梅主動求歡,最後檢警進一步追查,女大生案發後曾傳LINE告知友人「昨晚發生不好的事」,更錄下謝男道歉內容,更表示「不收300元清潔費用」的畫面,認定謝男犯案,新竹檢方依乘機猥褻罪嫌將謝男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