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酒駕男…害女全身撞碎亡!親友嗆記者:他有肖像權 父冷笑回應

2018/09/26 09:50 字級:
23日是中秋連假第2天,台北一名23歲郭姓男子和朋友唱KTV喝完酒後,開著黑色豐田轎車上路,清晨約5點半在大安區基隆路失速撞上行駛中的3輛機車與民宅,其中一名被撞女騎士傷重不治。想不到郭男被裁定收押時,他一名女性親友看見媒體記者拍攝,竟爆嗆「可以體諒家屬心情嗎?」死者弟弟看見後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引起網友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曾擔任調酒師的郭男是名Uber司機,平常開著肇事轎車載客,是酒駕累犯,這次害死一條人命,酒測值高達1.29,郭男媽媽淚如雨下地對著鏡頭替兒子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然而根據《ETtoday》報導,郭男被法官裁定收押時,他一名女性親友竟對著媒體鏡頭怒嗆「他有肖像權!你們這樣拍對嗎?」還要大家體諒家屬想法,而其實事發當時,警察還對郭男相當禮遇,在鏡頭前為他擋臉,甚至提供警用反光背心讓郭男當「遮羞布」。

▼郭男酒駕撞上3名騎士。(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死者弟弟看見新聞後相當心寒,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反問「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姐姐一樣」,他表示,郭男肇事後加速逃逸,而姐姐被撞上後多處重傷,不僅顱內出血、氣胸、內出血、大腿20公分開放性骨折,連脊椎、肋骨、頸椎也全都斷了,「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的」。

▼郭男母親(右)淚崩替兒子道歉。(圖/東森新聞)


更讓死者弟弟氣憤的是,事後郭男父親到死者遺體前討論賠償事宜,詢問他們有什麼需求,弟弟回答「只想要回疼愛我們的姐姐的一條命」,郭男父親竟然輕佻地冷笑好幾聲,讓弟弟痛批「我已經不知道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肇事者家屬了」!

網友看見貼文後氣憤難耐,紛紛留言「每天都有酒駕新聞,政府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重罰?」、「為什麼警察要脫下反光背心讓他遮臉?」、「酒駕還要肖像權」、「 這傢伙真可憐,身邊、家長都是這種的,難怪」。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酒駕害命!肇事母淚崩替兒致歉 稱負責到底

台北市基隆路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黑色轎車追撞3名騎士,其中一名女騎士一度命危救回,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肇事長達200公尺、撞飛3名騎士,肇事駕駛母親得知兒子酒駕甚至還害死一條人命當場痛哭,代替兒子跟死者家屬道歉。經過了解,肇事的郭姓駕駛是一名UBER司機,平時就是用這輛車來載客,但酒後狂歡竟開車上路釀成悲劇。

▼(圖/東森新聞)


哭到泣不成聲,他是酒駕撞死人郭姓駕駛母親,兒子出事媽媽出面道歉。只是再問到相關車禍的相關細節,媽媽再度淚崩鞠躬道歉。他的媽媽太過傷心,還得由家人攙扶。反觀肇事的郭姓駕駛,面對鏡頭則一句話也不說,警方調查,酒駕的郭姓駕駛是uber司機,車靠行在租賃公司下,過去曾經當過信義區調酒師,朋友更稱讚他酒量很好,這回撞了3個人,還害其中一名女騎士丟命。

▼(圖/東森新聞)


當時消防車抵達現場,救護人員趕緊對著第二台失去心跳49歲的陳姓女騎士做CPR並送醫,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她家屬最後忍痛放棄急救,酒駕車禍奪走1條人命。受傷的還有短髮的牛仔外套26歲的許姓騎士,表情痛苦,坐在擔架上,手腳多處挫傷,受到波及的還有這一整排6戶店家和住家。

▼(圖/東森新聞)


這回駕駛不但得面對過失致死的刑責,就連店家損失、騎樓下的機車也通通得賠,中秋團圓的連假,再度因為酒駕害命,讓無辜家庭心碎。

▼酒駕害命!肇事母淚崩替兒致歉 稱負責到底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