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賈靜雯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憔悴樣令人憂心

2018/09/25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43歲賈靜雯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憔悴樣令人憂心
43歲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後,就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近日傳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連名牌、珠寶等贊助都已談好。沒想到賈靜雯今(25日)驚傳健康卻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讓人相當憂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才跟老公修杰楷、女兒一起參加完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接著準備到海外拍新劇。不料她今天在臉書驚爆不慎感染了「病毒性結膜炎」,還連續惡化,讓她很傷腦筋。而且除了病毒性結膜炎外,又二度感染角膜炎,左眼目前是紅腫發炎的狀態。畫面中,只見賈靜雯穿淺藍色細條紋襯衫的她,為把患處遮住,特別戴單邊太陽眼鏡,而且臉的倦容卻超明顯,其中一張照片甚至用毛巾摀著眼睛。她透露表示:「人生第一次的病毒性結膜炎再感染成角膜炎⋯身體免疫力下降就容易被感染」,但她最擔心的還是女兒,祈禱「千萬不要傳染給寶貝們」。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更敬業表示,希望隔天的活動她還是會美美的出席。PO文一出,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說:「妳需要多休息,別這麼拚命」、「這傳染性很高,要多休息才會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賈靜雯和修杰楷登記結婚3年,先前就有傳聞說賈靜雯6月時曾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里島場勘,但當時賈靜雯談到婚禮,直言「需要考量小孩和時間,就連婚紗都沒試過」,當時經紀人也只回應:「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近日傳出兩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4天3夜補辦婚宴,且目前進度連珠寶、名牌等贊助都談好、也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等。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YouTube

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4年前和張峰奇分得難看,還曾怒刮張峰奇愛車後,就一直保持單身,不過看著身邊好友一個個晉升人母,她也驚覺該為自己未來打算,便從3年前開始計劃要「凍卵」,還揪好友王宇婕、韋汝一起,沒想到她近日上節目竟自曝健康亮紅燈,直說:「我們很多工作都是拿命換來的!」

小甜甜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自曝,為了敬業完成遊戲節目和戲劇工作,時常在沒有使用替身狀況,親自重摔或猛撞,雖然工作人員事先都會準備保護墊,但因墊子不夠厚,加上重摔或猛撞時,又是背後著地的危險姿勢,長期下來難免對身體造成傷害。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卻仍找不到病因,直到做完核磁共振,才發現是脊椎第5節椎弓斷裂滑脫,還連帶壓迫雙腳神經,她才終於明白:「所以我的腳其實都是麻的,我們很多都是拿命換來的。」小甜甜在節目上從容地聊自己的病情,表示醫生都要她開刀,但因為害怕,始終拖延治療,讓主持人利菁聽後相當錯愕,認真建議她一定要開刀:「我跟你講,那是一輩子的哦。」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YouTube


此外,小甜甜還透露,曾因為在野外拍戲不方便,只好一直憋尿,最後竟然憋出血便,才知道事情大條。另一方面,小甜甜4年前失戀後就積極甩肉33公斤,減肥成功的改變大家也有目共睹,但感情路上依舊不太順遂,她曾在節目上自曝太想談戀愛,所以向月老祈求,期待自己談場轟轟烈烈戀愛,別再狠狠被傷害。拜月老拜到有經驗的她,還和大家分享並非每條紅線都是好的,長度要剛好落在文公尺上的「大吉」或是「富貴」才是好紅線。小甜甜日前出席活動時,除了自嘲「微整形幫了我很多」,還提到自己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凍卵,希望把健康的卵子留下以備未來生孩子需要,而大家都很好奇「精主」會是誰,小甜甜表示已和好友曾子余說好,並約定雙方不會碰到彼此身體,只是借用對方精子。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