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衣攜孩中秋返台 母子裝現身!與公公聚會被稱「王太太」

2018/09/25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麻衣攜孩中秋返台 母子裝現身!與公公聚會被稱「王太太」
王子與公主的豪門婚姻露出曙光了?日籍女星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屢傳婚變,去年麻衣更獨自攜孩遠走高飛,大搞神隱,讓疼孫如命的王文洋思念不已,更傳出豪砸5億元,要搶回金孫的撫養權。不過麻衣與王泉仁感情似乎出現增溫跡象,外傳中秋節,麻衣帶著兒子返台團圓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麻衣帶球風光閃嫁王泉仁,讓眾人稱羨,但好景不常,兩人在臉書曬恩愛畫面似乎已成回憶,去年驚爆婚姻觸礁,知情人士透露,王泉仁經常不回家,且對母子倆不聞不問,麻衣彷彿過著偽單親生活,加上麻衣在台灣沒什麼知心朋友,才執意帶著愛子回日本娘家,一度傳出兩人進入離婚協議階段。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對於婚姻亮紅燈,男主角王泉仁卻不為所動,反倒把父親王文洋給急壞了,日前傳聞孫子生病發燒,王文洋急飛日本探病,外界也猜測,此趟用意疑似想用5億搶金孫扶養權。不過另有一派反駁此說法,指稱麻衣以子為貴,會照顧好王家長孫,並無離婚意願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如今又有消息爆料,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麻衣帶著寶貝兒子返台現身了,疑與公公王文洋團聚,聚會上朋友稱麻衣為「王太太」,可見少奶奶的地位仍在,也與王泉仁的婚姻仍名正言順。而麻衣與友人的聚餐上,可見她氣色頗佳,更與兒子穿母子裝亮相,成為矚目焦點。

(封面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王泉仁欠她的」豪門爭子內幕曝光!麻衣擁有主導權】

日籍女星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2017年6月爆出婚變,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捧上5億要搶金孫,不過麻衣死不肯讓步,甚至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不過近日王家強調,小倆口的感情恢復不少,雖然仍處於分居狀態,但沒有離婚打算,對於這段糾纏不清的關係,命理師沈嶸也驚曝「主導權」在麻衣手上的關鍵。

▼麻衣與王泉仁日前傳出婚變的消息。(圖/麻衣臉書)


麻衣和王泉仁婚姻變調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現今的爭子風波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日本,除了有爸媽的照顧,3歲的兒子也在東京上幼兒園,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即使將來與王泉仁離婚,麻衣也打定主意,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更不會把兒子讓出去。

▼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和父母同在日本。(圖/麻衣臉書)






不過麻衣明白王文洋疼金孫的心情,會定期帶小孩回台,也歡迎王文洋、王泉仁來日本探視團聚,王文洋則認為麻衣是個好媳婦,並沒有如外傳曾要以5億元來解決兒孫的事,知情人士還指出,麻衣以子為貴,目前首要的事照顧好王家長孫,沒有要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近日夫妻倆關係有好轉。

▼(圖/麻衣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沈嶸老師解析麻衣和王泉仁前世關係,發現驚人關鍵,原來前兩世雙方是在商場認識,麻衣是懂得商道智慧的厲害商人,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相當有名望,與王泉仁有合作關係,利用地位優勢給他很多好處,因此王泉仁虧欠於麻衣,所以要在這一世還清錢債與情債,也因此麻衣在這段婚姻關係中握有主控權,「王泉仁會受制於她,無法真正動搖到她」。沈嶸老師更鐵口直斷,麻衣和王泉仁還處在糾纏緣的狀態,在王泉仁的前世債務償還之前,短期之內關係都不會結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