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暴過程首曝光!爆吳秀波性侵未成年少女 狗仔怒:根本是禽獸

2018/09/25 12:48 字級:
施暴過程首曝光!爆吳秀波性侵未成年少女 狗仔怒:根本是禽獸
50歲大陸已婚男星吳秀波昨(24)驚爆不倫戀!小三淚寫萬字文,自爆兩人婚外情長達7年,控訴他不僅始亂終棄,交往期間還同時劈腿另外2女,詳述在吳拍戲期間,她關在小房間整整333天的荒唐事蹟,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現傳出「大陸第一狗仔」卓偉早就爆過吳的料,還暗指吳染指未成年少女,批他根本是「娛樂圈第一禽獸」,引發軒然大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實力派演員吳秀波以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和電視劇《軍師聯盟》走紅,但昨卻被爆出和小25歲的女演員陳昱霖大搞不倫戀,且交往長達7年,女方為他盡心盡力付出,甚至在吳拍《軍師聯盟》期間,為他照顧生活起居,窩在飯店小房間333天,但吳卻「外遇」2位女星,其中一位還是在《軍師》的演員張芷溪,最後吳還無預警將她拋棄,讓她崩潰大罵:「永遠恨你」。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知情演藝圈人士又加碼爆料,其實兩人的不倫戀早有跡可循,只要吳出國工作,陳昱霖一定會以旅遊名義「剛好」出現在當地,知情人士指出,兩人因2011《下一個奇蹟》結緣,陳之後就簽約給吳成立的上海優瑞映畫,2013年陳昱霖拍攝《吉祥天寶》,吳曾到片場為陳講戲;隔年吳還去客串陳主演的《怪咖啡》;今年兩人則一起客串《天衣無縫》,甚至2015年吳前往美國、加拿大拍攝《北京遇上西雅圖》、同年到夏威夷拍廣告,陳都會剛好在當地旅遊,種種跡象指出兩人關係早就不單純。

▼(圖/翻攝自微博)


不倫戀消息引爆演藝圈,網友近日挖出了「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引退前的爆料,2017年卓偉將吳秀波化名為「徐力濤」,寫道:「娛樂圈第一禽獸大叔糟蹋了一個未成年的小花,這已經是他糟蹋的第三個了,且年齡越來越小」,暗指吳曾染指未成年。

卓偉爆料文指出,「徐力濤」早已結婚有孩子,卻常常糟蹋未成年少女,第一位受害者化名「唐少齡」,小徐30多歲,也是3人中年紀最小的,和徐同公司,徐染指她時,她還未成年。第二名受害者「宋薈晶」,曾和徐合作現代劇,雖然宋有男友,但徐還是不斷對她軟硬兼施,最後趁殺青宴上宋喝多了,趁人之危施暴。第三位受害者「陳小瑩」,曾演過高人氣的清代穿越劇,比徐小了20多歲,被吳以講戲為由騙進房間,事後陳由於心靈受創,這幾年都遠離娛樂圈。

▼(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爆料曝光後曾引起網友討論,但未獲得任何證實而不了了之,這次吳秀波事件引爆之後,網友想起這則爆料,也紛紛開始推測受害者身分,其中化名「陳小瑩」的女星被網友猜測是曾和吳合作《趙氏孤兒》的童星,但此童星至今仍在演藝圈拍攝多檔戲劇,一年可產出4部戲劇,和爆料所言「遠離娛樂圈」並不符合,因此至今真實性仍眾說紛紜。

另外又有網友發現,曾和吳秀波有好交情的演員朱亞文,疑似使用小帳在微博發文,暗指吳秀波「指著腐壞的皮囊圈養雛靈」,還說他是「齷齪的東西」,雖然未能證實是否在說吳,但吳醜聞連環爆,也讓形象一落千丈。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林瑞陽偷吃正妹親密片曝光! 張庭又上火線說話了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妻,不料林瑞陽最近卻被拍到在活動上與一名女子緊握雙手,引來外界議論林瑞陽外遇偷吃。但張庭仍力挺老公表示「現場都是我的妹妹們,我的家人,愛你們」,但仍遭酸「你心真大啊」。對此,張庭今(3日)又上火線說話了!

▼林瑞陽與妙齡女親密照陸續曝光,張庭今天又說話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林瑞陽與張庭2010年完婚便定居上海,張庭還曾爆料被老公寵上天,「就連上廁所都是背著我去」,夫妻倆感情之好也外界羨慕。沒想到微博今天瘋傳一支林瑞陽偷吃影片,只見林瑞陽在公開活動上和一名妙齡女子「十指交纏」,期間林瑞陽還不斷在熟女手臂上來會撫摸,2人倚靠坐在一塊相當親密。事後該女子的微博被肉搜出,她PO文有不少和林瑞陽的親密照,2人不止頭靠頭嘟嘴自拍,甚至環抱對方,看來完全一對恩愛的戀人。外傳該女子是林瑞陽美容事業西南大區的負責人,她的微博常提到林瑞陽,卻鮮少出現老闆娘張庭的影子。

▼林瑞陽與妙齡女親密照陸續曝光,張庭今天又說話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該女子上月底在微博PO文寫道:「如果你遇到一個不願一切為你付出的人,那個人你一定要好好去愛和珍惜」,句尾還加上愛心,且還他和林瑞陽的親密照,其中還包括兩人臉貼臉的合照,顯示該女和林瑞陽不只是「事業上的妹妹」。消息一出,林瑞陽也PO出全家福照辯稱:「同在現場的老婆和孩子好像錯過了什麼」,張庭隨後回應說:「現場都是我的妹妹們,我的家人,愛你們!」但卻遭網友遭酸:「心胸真大」、「正宮叫妾也叫妹妹」。而張庭今天又上火線說話PO兒子上小學的開學照,並寫道:「成為一年級小學生了,媽媽好捨不得你長大」,雖然未正面提到老公疑似外遇,但明顯流露出對兒子的不捨。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