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判給狠父遭虐待!生母搶不到監護權…心酸原因曝光

2018/09/25 09:47 字級:
新竹3歲男童受虐案風波越燒越大!3歲男童遭到不人道虐待,不僅全裸被吊在陽台,瘦到皮包骨,甚至還吃地上的排泄物,種種情況讓生母洪女相當自責,不捨兒子被虐待得遍體鱗傷,社會處也出面處理,已對男童父親及其同居人提出告訴,要剝奪男童父親的監護權。不過令外界好奇的是,當初監護權為何會判給父親?對此,社會處給答案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竹市社會處解釋,當初因為洪女工作不穩定,考量經濟條件關係,法院才決定裁量給父親。目前2名兒子都由洪女照料,且洪女已有穩定的收入來源,之後會再評估其他適合的安置處,社會處進一步說明,由於生父對男童管教過當,不適合繼續教養孩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著虐童案曝光後,社會處針對男童生父及其同居人提出獨立告訴,同時也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02條,裁處男童父親與其同居人親職教育課程,且剝奪男童父親權及監護權,至於之後孩子的監護權會判給誰,一切還要等法院評估。

▼(圖/東森新聞)


洪女回想起兒子遭虐待一事,仍相當自責,她眼眶泛淚地說,大女兒近期有夢到弟弟死掉,洪女直覺事態不妙,就前往前夫家探視兒子,沒想到卻看見兒子全裸被吊在陽台,小小的身軀全是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還餓到將地上的排泄物往嘴裡塞,令洪女看了於心不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洪女2011年和邱姓前夫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分別為6歲大女兒、4歲長子和3歲幼子,只不過婚姻維持6年,因第三者介入而離婚,兩個人離婚後洪女沒有拿到贍養費,因為經濟上有壓力,再加上前夫堅持要帶走男童,洪女只好獨自扶養女兒。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狠心虐童吊陽台!網友暴怒蛋洗家門 男童父嚇到連夜搬家


新竹昨22日傳出虐童案,受虐3歲男童被發現時被束帶捆綁在陽台,身形瘦弱奄奄一息,且還餓到直接吃下地上糞便,畫面曝光引發社會譁然,許多網友氣憤揚言要為受虐男童討公道,除了23日上午傳出有黑衣人到秋姓生父住家敲門,要求施暴秋男和同居人陳女出面給交代,沒過多久又傳出一位陳姓男子到場丟雞蛋,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據悉,秋男和陳女昨夜已連夜退租搬走,房東也委託友人將住家上鎖。

今上午秋男和陳女前往地檢署接受訊問,但兩人住家陸續傳出有民眾前往敲門,要求秋男「踹共」,一度還有3、4名黑衣人圍堵門口,還用腳踹門,大喊「有沒有人在家?出來講清楚!」見屋內沒人才離開,事後黑衣人表示,他們是住在這附近的人,看到男童被虐相當氣憤,才直接來住家要秋男給交代。

▼(圖/東森新聞)


約中午時分,又有另一名身穿紅衣的陳姓男子帶著一袋雞蛋到秋男住家,企圖「蛋洗」住家,朝著門口一陣狂丟,便衣警察見狀急忙攔阻,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他只表示,看到新聞播出男童受虐消息,太生氣才會跑來丟雞蛋。警方表示,由於丟雞蛋陳男與秋男及陳女都沒有見到面,因此也不構成威脅,只違反社維法,處3千元以下罰鍰,也提醒民眾不要衝動執行私法,以免觸法受罰,男童受虐案仍在偵辦中。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秋男今在地檢署完成訊問後,被檢方限制住居,但據了解,秋男和同居人陳女已在昨晚打電話告知房東要退租,連夜搬離住處,而房東得知自己的租戶就是虐童案的涉案人,今中午1時許也委託友人到場將住家用鐵鍊鎖上,不讓秋男再住進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檢方初步表示,目前看來男童似乎有些行為異常及學習遲緩,類似自閉或亞司伯格的特質,但詳細診斷還要等醫院及社服作鑑定,再加上由於秋男學歷不高,也缺乏經驗,因而無法正確管教男童。由於秋男在教養過程中一直無法教懂男童,所以才會越打越兇,依目前的相關事證研判是屬於管教過當,但是否達到「虐童」的程度,還要繼續調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