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骨模仿《新說唱》大歪樓! 周躺好《做一隻雞》網笑翻:太skr

2018/09/24 12:59 字級:
日前在《中國新說唱》中,選手們展開四強爭奪戰。周湯豪對上那吾克熱雖不幸落敗,和艾熱、王以太暫時進入待定區,但在第二輪比賽中,卻以一首《做你自己》擊敗另外2人,超強舞台魅力瞬間收服評審們,就連第一輪不看好他的酷狗音樂副總裁季聲珊也直誇:「(他的情緒)進去了」。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以無厘頭的表演、模仿成名,在網路上有超高的人氣。這次他們就是要模仿周湯豪的這首《做你自己》。因為諧音《做一隻雞》加上超爆笑的「特色用詞」,逗笑許多網友,影片才一發出就有超高的點擊量。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不過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周湯豪與其他五位選手,競爭最後一個晉級名額時落敗。實力堅強的艾熱過關斬將,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也讓周湯豪這確定被淘汰。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中國新說唱》播出最新一集,來到了敗部復活的環節,由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滿舒克、李佳隆和小青龍這6位選手相互競爭,他們每人將準備5首歌曲PK對決,搶最後一個席位擠進總決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其中實力堅強的艾熱過關斬將,直到第4輪對上周湯豪,由於周湯豪在4進3賽程中,被導師們認為變化差別不夠大,因此他表示將用這首《情深深雨濛濛》,展現與過往不同的風貌,誓言要讓大家聽到不同的周湯豪。這次的演繹讓對手艾熱讚嘆「他是少數現場表演key很準,一如既往地發揮!」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而艾熱也以一首《家走》應戰,更感性的讓大家閉著眼一起聽這首歌,歌詞真實的寫到大家心坎裡,唱完後全場更是一片靜默後才爆出如雷掌聲,潘瑋柏說:「沒有人出聲不是不好,有時候沈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不過在最後的投票階段,張震嶽與吳奕凡將票投給艾熱,潘瑋柏則最後才做出決定,並表示「如果純表現來講確實是艾熱,但我覺得還是要給自己隊員一些鼓勵。」這樣的舉動也是留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說唱 RAP 節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